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新升級 Dove 深層修護系列。附有獎遊戲資訊

正值轉季的日子,大家會添新衣裳,也會轉換髮型嗎?電髮、染髮及使用不同造型產品,均會損害頭髮,使用適當產品修護,是非常重要的哩。

新升級 Dove 深層修護洗髮乳及潤髮乳,據廠商資料顯示,當中含角蛋白活性修護因子(Keratin Repair Actives),能深入滲透髮芯,從底層修復受損深層結構, 有效修護髮絲蛋白,防止髮尾受損分叉,修護秀髮,令受損髮絲由內到外回復健康柔順。

洗髮乳比較難起泡,要花點時間和氣力哩。

使用洗髮乳後,配合潤髮乳,可加強修護效果。

塗抹潤髮乳時,冰會將之集中抹在髮根位置,並讓其待在髮上讓三至五分鐘,充份發揮效果。

給大家看看用前用後的對比圖吧。下圖是運動後的頭髮--汗水、頭皮油脂和空氣中的污染物,令頭髮變得非常骯髒。

使用後頭髮再次清爽柔順,清潔感覺真好!

現在,大家可以>>>按我<<<到Facebook測試與秀髮關係 ,再贏走首爾之旅及新升級深層修護系列套裝!十月二十四日截止喲,火速行動吧!

上述產品在萬寧、屈臣氏、百佳、惠康、莎莎、卓悅、華潤、各大超市及藥房有售。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Dove】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