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滋潤潔淨。DOVE極緻豐盈泡泡潔顏乳

大家近日有在萬寧見過下圖的產品嗎?

這就是DOVE全新極緻豐盈泡泡潔顏乳。比一般潔面產品不同的地方,在於其額外附送的起泡網,以及產品內含獨特Premium Lather Booster極緻豐盈起泡配方。


產品呈白色軟膏狀,帶著淡雅花朵清香。

只用雙手打泡,完全不使用起泡網,亦可以令潔顏乳起泡,份量不算很多而矣。

如何輕鬆地起出極緻豐盈泡泡?

1. 將起泡網弄濕,取適量潔顏乳於網上。

2. 握住起泡網邊緣,於掌心打圈起泡。
3. 將網上的泡泡取下,置於掌心洗面。

冰於N年前曾拍示範使用起泡網的短片,若不嫌棄的話,可以按下圖觀看。

用起泡網打出來的泡泡,十分豐盈,是雙手無法搓出的綿密泡泡;其綿密質感媲美貴價品牌 的泡泡面膜呢。在潔面時,豐盈泡泡可減少手掌指尖與面部肌膚的接觸,從而減低磨擦及刺激。用後肌膚感覺水潤柔滑,清爽卻不繃緊。

心動的話,不妨到萬寧看一看,售價為$96.9/98g。購買前,可參看印在紙盒上產品成份是否適合自己肌膚。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Dove】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