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星期三

男女合用的聖誕禮品套裝。PeterThomasRoth

聖誕佳節快到,想給自己/他/她預備一份實用的禮品?冰覺得PeterThomasRoth的青瓜保濕面膜聖誕禮品套裝相當不錯。

整個gift set內,配備以下產品:

青瓜舒緩保濕面膜:這是貨裝產品 (150 G),是性質溫和的極速保濕面膜,具深層保濕及舒緩功效,能迅速軟化肌膚,令其柔滑亮澤。若於曬後或激光美容療程後使用,可迅速消除紅腫、鎮靜及舒緩肌膚。冰曾經介紹過這款產品,詳情可>>>按我回顧<<<。

青瓜舒緩保濕面膜可配合五大用法,一瓶滿足肌膚的所有訴求。

·         暖敷:將適量面膜放於器皿內,再放在暖水上加熱,暖和後便可敷面,在冬天更容易吸收。

·         厚敷:可厚敷約半吋,加強補濕功效,能有效急救缺水皮膚。

·         敷眼:可薄薄塗於眼下位置,改善眼部浮腫及細紋的問題等。

·         冷敷:把面膜存放雪櫃後使用,可鎮靜、抗炎及舒緩敏感肌膚。

·         睡眠面膜:在睡前塗上薄薄的面膜,能加速肌膚復修,幫助肌膚組織再生。

除了上述PeterThomasRoth的皇牌產品,內附兩個旅行裝組合:

1. 深層清潔組合
(圖右)洋甘菊舒敏潔面乳  57ml --性質溫和含洋甘菊精華,能舒緩肌膚同時卸除面部彩妝、污垢及多餘油脂。用後肌膚柔滑、絕不乾燥。特別適合敏感性肌膚。

(圖左)草本植物磨砂  57ml -- 適合任何肌膚 (包括敏感膚質) ,可用於面部及身體,特別適合有色素沉澱、暗啞、毛孔堵塞及有黑頭粉刺的肌膚。含幼滑的植物粒子及植物精華,質感幼滑,溫和去除角質及死皮,同時分解毛孔內的油脂,預防黑頭形成。用後潔淨柔滑,更易吸收之後使用的產品。

2. 星級個人護理產品組合
MEGA-RICH™個人護理系列備受星級用家推崇,更與希爾頓酒店為合作伙伴,全球希爾頓酒店都採用PeterThomasRoth的MEGA-RICH™個人護理系列。>>>冰在埃及的Hilton Resort<<<已用過下列部份產品喲。


禮品套裝內包括:
(左一) MEGA-RICH™滋潤保濕沐浴露 30ML -- 含滋潤保濕粒子,包括維他命A、C、E及維他命原B5,用後潔淨,持久保濕。
(左二) MEGA-RICH™滋潤身體潤膚乳 30ML -- 含滋潤粒子,包括維他命C、E及維他命原B5,在肌膚上輕輕一抹,已被迅速吸收,令肌膚柔軟幼滑。

(右二) MEGA-RICH™ 滋潤洗髮乳30ML -- 含豐富Biotin B-7 Complex™,維他命A、C、E及維他命原B5,用後令秀髮柔軟順滑,回復光澤。
(右一) MEGA-RICH™ 滋潤護髮素22ML -- 含豐富Biotin B-7 Complex™,維他命A、C、E及維他命原B5,深層滋潤修復髮質,令頭髮回復光澤。

禮品套裝附送非常可愛的毛巾小狗,其觸感挺柔軟的呢。

禮品套裝包裝非常簡約實用,所有產品都放在一個可重覆使用的透明塑膠zip-up bag。

背後印有所有產品的介紹,不用上網查閱,送給親友的話也不用逐項解說,非常方便。

若想多知道產品最新資訊,可瀏覽>>>Peterthomasroth HK Official Facebook Fan Page<<<。上述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禮品套裝建議零售價為HK$530,於莎莎及指定萬寧出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