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星期四

重口味。愛文生

三數好友知己於農曆新年共聚,選擇到很有本地風味的>>>愛文生<<<用膳。適逢周日晚上,冰怕人多,提早數天致電預約,豈料店員表示逢周五六日晚上不設預訂,只限walk-in,故大家當晚約定在食店門口等候,早到早取籌。

當晚一行五人,取籌後約十分鐘已可入座。入座前,經過兩位大廚身後,體驗何謂鑊氣。

是夜餸菜如下:

鐵板黑椒咸豬手:據友人所說,這是招牌菜。冰覺得有點不可思議──大排檔提供鐵板食物?極少吃豬手的冰,不懂分其高低,但見其肉質算「林」,容易切開小件,黑椒汁也很香濃。不過,豬肉味道偏咸,宜伴飯進食。

椒鹽九肚魚鮮魷雙併:兩款海鮮食材均屬新鮮之選,鮮魷的口感在脆皮內亦能被妥善保存,雖然熱氣,但非常香脆可口。

咕嚕肉:濃濃甜酸汁中,仍可食到肉粒香脆。

豉椒炒蟶子:蟶子肉質嫩滑,清潔妥當沒有沙,香辣口感非常醒神,即時多添一碗白飯吧!這種辣,是怕辣的冰也受得住的哩。

另外,是晚亦點了一客時菜和蒸蛋。

這用來伴白飯吃是不錯的喲。

唯一保留的,是晚飯回家後,異常口渴,連喝兩杯清水亦無法消除這種感覺。這晚菜肴太多味精嗎?就是這個疑慮,再度光顧愛文生的機會,不太大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