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星期二

從成份了解 Clarins WHITE PLUS Total Luminescent 鏡光透白系列

法國 No.1 尊貴護膚品牌 Clarins 的鏡光透白系列,於2014年2月添加了兩位新成員--下圖中間的鏡光透白乳液SPF20 (75ml) ,以及右邊的鏡光透白修護晚霜 (50ml) 。連同圖左的鏡光透白精華 (30ml),24小時日夜為肌膚袪黃、淡斑。

首先介紹的是可激發肌膚水潤透白力,從肌底綻放剔透亮白光澤的 Intensive Brightening Serum 鏡光透白精華。產品推廣介紹顯示,鏡光透白精華蘊含的突破性「透亮複合因子」,重點撃退黑色素,全面發揮袪黃、淡斑、保濕功效。「透亮複合因子」 Trans-Luminescent Complex® 是專利成份,當中結合了透明質酸、紅牛漆姑草萃取及銀杏萃取精華,達至美白及保濕效果。

那看看全成份表吧。 Ascorbyl Glucoside 是美白成份、抗氧化劑。 Avena Sativa Kernel Extract 屬研磨劑、抗氧化劑、柔潤劑和肌膚調理劑。 Sodium Hyaluronate 是透明質酸。 Biotin 為水溶性維生素,常見萃取自核果、水果及酵母中。對於患有面皰的油性皮膚,且伴隨發炎現象的脂漏性膚質,可作為油脂調理用途,控制皮膚發炎現象。 Ginkgo Biloba Leaf Extract 銀杏葉萃取 、 Spergularia Rubra Extract 紅牛漆姑草萃取、 Alchemilla Vulgaris Extract 羽衣草萃取和 Camellia Sinensis Leaf Extract 茶葉萃取全為肌膚調理劑。其他化學名詞,代表的是界面活性劑、乳化劑、助溶劑、抗靜電劑、酸鹼調節劑、乳化穩定劑......

精華呈透明gel狀,帶有清新的檸檬氣味。

輕輕一抹,精華很快被肌膚吸收,不油不膩,肌膚觸感清爽。不過,塗抹過後,肌膚略嫌未夠水潤,需額外添加保濕產品。

接著,要介紹本年最新推出的Brightening Hydrating Emulsion SPF20 鏡光透白乳液 SPF20,HKD520/75ml。

產品推廣介紹顯示,鏡光透白乳液 SPF20 蘊含「透亮複合因子Trans-Luminescent Complex®」,為每層肌膚細胞袪黃、淡斑,結合「超微型透明質酸」,表皮及真皮層細胞均得到雙重保濕,提升肌底水潤透白力。同時含有 SPF20 / PA+++ 及白茶萃取物 White Tea Extract 保護肌膚免受污染及紫外線侵害。不含油脂配方加入繡線菊萃取物 Meadowsweet Extract 及大米澱粉 Rice Starch,令肌膚水潤透白,膚質全天啞緻,輕易打造持久透白肌膚。

看過廣告的亮麗介紹,再看看產品包裝上的全成份表,了解這個產品的功效。Ethylhexyl methoxycinnamate 、Phenylbenzimidazole Sulfonic Acid 、 Ethylhexyl salicylate 及 Butyl Methoxydibenzoylmethane  均為紫外線吸收劑,屬防曬成份。Ascorbyl Glucoside是美白成份,抗氧化劑。Biotin 是水溶性維生素。Sodium Hyaluronate 是大家耳熟能詳的透明質酸。Oryza sativa Starch即是大米澱粉,是吸附劑、結合劑、增量劑、稠化劑,具有遮遐力。成份表最後的幾種萃取 ( Ginkgo Biloba Leaf Extract 銀杏葉萃取 、 Spergularia Rubra Extract 紅牛漆姑草萃取、 Alchemilla Vulgaris Extract 羽衣草萃取 、 Spiraea Ulmaria Extract 榆繡線菊萃取及 Camellia Sinensis Leaf Extract 茶葉萃取 ) 同為肌膚調理劑。其他成份,都是防腐劑、乳化穩定劑、黏度控制劑、緩衝劑、鹼劑、界面活性劑、增稠劑......

下圖是一pump份量,足夠在冰的臉上,塗2.5次。故此,冰建議練習按半pump的力度。質地極緻水潤輕盈,是淡淡的爽身粉氣味,很清新。由於這是化學性防曬,宜於外出前半小時塗上。

鏡光透白乳液只得SPF20,如需進行戶外活動,這防曬系數略為低了一點,所以,冰決定多塗一層 Clarins 清透美白防曬乳。

這是冰從專櫃取得的試用裝,顏色是淡粉紅,可調節肌膚顏色,亦能用作妝前底霜。

只要輕輕塗抹防曬乳,臉上就會出現非常討厭的擦膠屑...... 雖說乳液和防曬乳均屬同一個品牌,但卻不一定適合一同使用 \("▔□▔)/ 另外,精華和乳液的配搭,在冰的肌膚而言,保濕度不足,下午開始肌膚會感到繃緊。故此,在早上護膚程序中,需額外使用保濕精華,提昇肌膚水份。

最後一件要為大家介紹的是 Smoothing Brightening Night Cream 鏡光透白修護晚霜。推廣介紹顯示,產品可於晚間肌膚再生的黃金時間進行重點美白修護。印度吉納樹精華 Indian Kino Tree Extract 及檸檬萃取物 Lemon Extract ,加速肌膚再生,袪除暗啞及粗糙角質,結合「超微型透明質酸」配合甘油,為肌膚傾注源源水份,肌膚質感更顯亮白柔滑,一早起來,肌膚水潤剔透,完美綻放。

除了潤滑劑、界面活性劑、疏水膜、乳化劑、防腐劑、定香劑、緩衝劑、鹼劑、稠化劑、酸度調節劑等等物質,產品內的Ascorbyl Glucoside 是美白成份、抗氧化劑。 Pentylene Glycol 小分子保濕劑、潤滑、抑菌。Sodium Hyaluronate 透明質酸是保濕成份。Biotin 是水溶性維生素。Spergularia Rubra Extract 紅牛漆姑草萃取、 Citrus Medica Limonum Fruit Extract (Lemon Fruit Extract) 香櫞果萃取、 Ginkgo Biloba Leaf Extract 銀杏葉萃取、 Camellia Sinensis Leaf Extract 茶葉萃取和 Alchemilla Vulgaris Extract 羽衣草萃取均為肌膚調理劑。Pterocarpus Marsupium Bark Extract 花櫚木樹皮萃取是頭髮調理劑。 Glutamic Acid 是氨基酸的一種,能促進新陳代謝,刺激細胞再生,成效較慢,但安全性較高。

包裝內有一塊膠片,可阻隔產品和空氣的接觸。

晚霜呈白色軟膏狀,質地柔滑。

輕輕在皮膚上推開,肌膚即時感覺柔滑細緻。其保濕力充足,一覺醒來肌膚不見繃緊,仍然潤滑。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CLARINS提供。以上有關成份的功能說明,引自>>>CosDN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