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星期日

率先試。Shu Uemura 植村秀 lightbulb UV 白瓷光感粉餅

>>>植村秀<<<在今年春天推出全新 lightbulb UV白瓷光感粉餅SPF30PA+++,令大家在潮濕悶熱的天氣中,也可為臉龐打造完美平衡自然的白瓷光感,同時可極致遮瑕。產品於三月十二日在全線植村秀分店推出,冰率先試用了,讓大家看看效果。

粉盒、粉餅及海綿可分開購買,售價分別為 HK$100 、 HK$330 及 HK$60。

粉餅後有一雙面膠紙,撕開白色紙後,輕輕放在粉盒第一層就可以。

粉餅使用專業貼膚配方,造就無粉觸感的極致遮瑕。粉餅附SPF 30 PA +++ ,除了為肌膚打造一個持久貼服的妝容,亦提供防曬保護。

化底妝前,冰喜歡使用 Cle de Peau 的 brightening enhancer base ,令肌膚更加明亮。

用量不需太多,下圖已足夠用在半邊臉上。

使用底霜後,膚色較為均勻,減淡泛紅位置的色素。

再來就是植村秀 lightbulb UV 白瓷光感粉餅。放在粉盒下層的是 Shu Uemura 獨創的 lightbulb 雙面化妝綿,兩邊物料各具獨特功用,與粉餅完美配合,達至「易推及打亮」的上妝效果。親膚軟綿一面,輕易掃上適量粉底,能令粉底均勻分佈,恰到好處地調控底妝厚薄度,令妝容持久貼服。

使用前後對比,挺明顯的說。在黑眼圈等瑕疵位置,冰前後共印上四次粉底;其他位置,則輕輕塗抹兩層。

具彈性的貼膚成份於體溫下保持液態與膏狀之間的狀態,讓塗抹時有足夠時間修飾遮瑕度而又不增添妝容的厚重感,能塑造透薄匀淨的自然妝容。 加上全新混合過程把色素分散成幼細的份子及促進分散過程,使能均勻分佈於肌膚上,形成極致的遮瑕底妝。雖然感覺很啞緻,但略欠光澤,所以,還要多一步功夫。

雙面化妝綿另一面的絲質纖維則可輕柔地細緻修磨肌膚,提升底妝光澤度,並抹走多餘粉末,提升肌膚自然光彩。

在前額、鼻樑和蘋果肌位置,以絲質打亮海綿輕柔地細緻修磨肌膚,以調控光澤度並抹走多餘粉末。

整個底妝,只用了上述的base和compact,沒有使用其他產品,已可塑造無粉觸感的白瓷光感完美妝容。打亮過的臉龐,底妝更見自然剔透,五官更感立體。

所以,這是打亮肌膚過後,抹走的多餘粉末,並非上粉量哩。

粉餅共有16款色調,靈活配合亞洲女性膚色,其中535及555色調將於六月面世。

在芸芸色調中,不知道該挑哪一款粉餅?大家可考慮出席植村秀 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餅無粉觸感體驗會哦!日期是二零一四年三月五日至十一日,地點為銅鑼灣崇光百貨九樓的崇光滙點。詳細資訊可按>>><<<參看。最新推廣和活動資訊,可留意>>>Shu Uemura Facebook Fan Page<<<。

產品 (lightbulb UV 白瓷光感粉餅) 及有關資料由植村秀提供。

植村秀 / shu uemura  / 粉餅/ 粉底 / compact / foundation / 遮瑕 / 秋冬粉底 / 韓妝 /化妝教學 / 光澤 / 持久貼服 / 防曬 / SPF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