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星期六

觀塘工廠區的日本菜 。大盛日本料理

前日,冰正值休假,到觀塘工廠區的 >>>大盛日本料理  Otanri Japanese Restaurant <<< ,和男友共進午膳。看過餐牌,冰點了愛吃的蛋包飯,名為吉列豬扒蕃茄奄列飯。

上菜速度很高,不用怎樣的等。

食物質素僅屬一般:吉列豬扒炸得脆口,但稍嫌乾身;雞蛋煮得有點老;白飯太過乾硬,伴著茄汁吃也沒令白飯變得好吃起來。唯一可取之處是份量很大,白飯十分多,填飽肚子屬一流之選。

男友揀了蒲燒鰻魚拉麵,冰吃了一點,麵條有嚼勁,軟硬適中,鰻魚質素亦不錯。是隔離飯香,還是此店麵食質素比起飯餐為高?

環境方面,畢竟是工廠大廈內的餐廳,即使燈光調得較為昏暗,營造氣氛,但內裡座位密度以及人流,是食堂水平,請別抱太高期望。價錢方面,比一般工廠食堂稍高,兩個人,一人一客午餐 (送飲品,冰點了麵豉湯,男友則要熱咖啡) ,埋單HKD110。

要是下次再來,冰或許會一試其拉麵,或者,索性去其他餐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