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星期日

香港製造。效果良好。JOSÉE永恆護膚精華

早前,冰在Facebook參加一個小遊戲,贏得由 >>> JOSEE Organic Beauty & Perfume <<< 送出的永恆護膚精華 Ageless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在尖沙咀the one 七樓 HKID Gallery 領獎時,了解到 JOSÉE 是一個由香港人創立,售賣有機美容和香水的品牌,其護膚產品絕不含化學防腐劑,成份100%天然,適合任何年齡人仕、孕婦及嬰兒使用。

這就是冰獲得的10ml裝 >>>永恆護膚精華 Ageless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成份大部份通過有機認證;而內裡包含石榴籽萃取、沙棘萃取及金盞花萃取,均有極高抗老及抗皺功能。

包裝配以碌碌頭,易於用作面部按摩。

按摩對暢通面部淋巴非常有幫助,而且精華花香滿溢,按摩過後,整個臉龐十分香噴噴,令冰精神一振,也助舒緩壓力。精華呈油狀,但質地算是薄身,塗在肌膚上,稍加按摩,很快吸收;在日間使用,並無加劇肌膚出油。初時怕不習慣的話,可先在晚上使用,視乎肌膚狀況再調節使用時間和頻率。

使用一周,已初見成效,前額肌膚乾紋有所改善,變得較為平滑。

這一個星期,冰沒有使用任何眼部保養產品,改用永恆護膚精華。眼底細紋減淡了,肌膚未有因轉用油質產品有任何「抗議」,沒有任何油脂粒或暗瘡,狀況穩定。

冰也很出奇,油質產品用在眼周,是可以如此的穩定、有效,絕對值得向大家推介。>>> JOSEE Organic Beauty & Perfume 的 Facebook Fan Page <<< 不時舉辦有獎遊戲和介紹新產品,大家可多加留意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