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星期一

男女大不同。Twelve Cupcakes 復活節杯子蛋糕食評

冰於上周五到尖沙咀 The One 的 >>>Twelve Cupcakes<<< ,把六杯美輪美奐的杯子蛋糕帶回家。

右邊的三杯,是四月周五限定款 (Special Flavours),粉紅色忌廉的是紅桑子白朱古力 (Raspberry White Choc),中間有朵橙色小花的是焦糖岩鹽 (Salted Caramel) ,黃色忌廉上有一塊綠色葉子的是檸檬 (Lemon)。

前排的是復活節主題杯子蛋糕 ,由四月十五至二十一日於全線五間分店發售。從左至右,三款復活節主題杯子蛋糕分別名為開心紅蘿蔔 (Carrot Cak)、復活彩蛋及希望小白兔。

這幾款杯子蛋糕,一概被切開,冰和男友一同分享,然後發現男女大不同!先為大家奉上來自冰的食評

紅桑子白朱古力 (Raspberry White Choc)的香甜毫不俗套絕非人工仿製的虛可比。蛋糕鬆軟,內裡混Raspberry Sauce ,果香更加吸引,軟滑忌廉配以白朱古力塊,提昇口感。

檸檬味道杯子蛋糕,由新鮮檸檬汁製作,甜美忌廉帶著檸檬新鮮清香,但不含檸檬酸味,可大快朵頤。蛋糕較鬆化,內裡包含比較硬身的檸檬果凍,由外至內咬下去,從軟到硬的口感令人回味無窮。

焦糖岩鹽 (Salted Caramel)是冰的大愛。上層由岩鹽所造,令忌廉稍稍呈現咸味;但配著上面的焦糖糖漿及下層的焦糖蛋糕,成功把焦糖濃烈的甜味恰到好處地中和了。口內甜中帶咸,咸中又帶甜的滋味,複雜卻不突兀,很想試吧? (# ̄▽ ̄#) 

開心紅蘿蔔 (Carrot Cak) 由軟滑的忌廉芝士搭配全新紅蘿蔔蛋榚,蛋糕內有很細碎的紅蘿蔔,令蛋糕更有咬口。忌廉加上簡潔紅蘿蔔糖果裝飾,有畫龍點晴的效果

復活彩蛋杯子蛋糕配上兩顆牛奶朱古力復活彩蛋,絕對eye-catching,是大人小朋友也不願錯過的款式。薄荷忌廉上有朱古力碎片作裝飾,配以薄荷軟心朱古力蛋榚,薄荷香氣宜人,朱古力甜而不膩,教人愛不釋手。

希望小白兔由岩鹽焦糖變奏而成,岩鹽焦糖忌廉上放著一隻可愛小巧的白免棉花糖,再加上軟心朱古力醬岩鹽焦糖醬,令甜味層次非常豐富。朱古力蛋榚味道十分香濃。棉花糖的煙韌,椰絲的咬口,蛋糕的鬆軟,成就令人喜出望外的組合。

冰享受杯子蛋糕過後,問一問已經吃過各款cupcakes的男友,感覺如何。來自男友的食評:「甜囉。d cream同件糕唔係好夾囉。」 

( ̄へ ̄メ)

道不同不相為謀!所以,冰暗下決心,以後不再和男友分享杯子蛋糕,獨自去偷歡就好! Twelve Cupcakes 提供一個非常抵食的套餐,$35即可購買一個 Everyday Flavour 杯子蛋糕及一支 Florida's Natural 果汁,最適合冰獨個享受哩!

以上杯子蛋糕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