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0日星期六

值得排隊嗎?尖沙咀咖啡弄

放假的周五,冰終於有機會一試從台灣來的>>>咖啡弄<<<。

尖沙咀店仍在試業階段,每天中午十二時開始營業。當日,冰和男友於十一時三十分到達漢口道,已有大約十人排隊輪候。我們不敢怠慢,立即排隊。店舖很準時開店,十二時正即開始入座。

有些食品屬限量供應,而且時間有限 (繁忙時間用餐限時九十分鐘) ,二人快速看過餐牌,立即點菜。鄰座食客遲疑一陣子才落單,已有食物售罊了!

二人各點了一客每日限量主菜和一杯咖啡 (店舖規矩,每位客人需點一杯飲品)。

先和冰見面的是海鹽焦糖拿鐵 。每喝一口咖啡前,需先勺一口灑有海鹽和焦糖的忌廉。味道和口感層次非常豐富--甘香的咖啡、咸咸的海鹽、甜美的焦糖、軟滑的忌廉,在口腔內一次過品嘗!強烈推薦給大家喲!

男友的是焦糖瑪奇朵,咖啡香氣吸引,甜度剛好,不需額外加糖。旁邊的小餅乾混有杏脯,更香更甜。

這是每日限量供應的咖哩牛腩佐法國麵包。咖喱牛腩和法國麵包以外,佐以雜菜沙律,沙律醬可隨個人口味添加。

匙羹的形狀非常特別,細小而窄長。

法國麵包鬆脆,但只得四件,即使多蘸咖喱汁,亦不會用畢全部咖喱汁。咖喱汁既香又辣,冰和男友都不是吃辣的料子,要多喝水喲。冰少吃牛腩,不懂欣賞;男友覺得還可以的說。

吃完咖喱牛腩,再等一陣子,冰揀選的食物才登場。

等了好久才出場的北極蝦沙拉吐司佐馬鈴薯 (北極蝦吐司佐茴香葉),亦是每日限量供應的食物,售完即止。薯仔香脆得來不會煮得太過熱氣。北極蝦混了沙律醬,不太吃到其鮮味;可喜的是份量十足,拿著吐司進食時要小心翼翼,怕蝦從吐司跌下。配上檸檬汁的紫生菜令人吃得開胃。

這兒的牙籤是冰用過最好的,纖細度媲美牙線,而且比牙線更方便易用。

入座約八十分鐘後,侍應生奉上賬單,盛惠每人約$125,限以現金結賬。以地區、環境、食物質素、服務等因素而言,價錢算是合理;但若果叫冰再次花半個小時排隊,還要被限定九十分鐘內離座,冰覺得體驗一次還可以,以後寧可試其他美食矣。

題外話:由於冰和男友屬最早入座的客人之一,獲分配坐於窗口旁,視野挺廣;檯下更有插蘇位,方便叉電  ( ̄▽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