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9日星期五

清潔小幫手 exfolimate。短片示範

早前,冰收到 >>>exfolimate<<<,中文名叫「艾斯弗萊美」,產品模樣如下:

兩片白色膠片?是何方神聖?先為大家奉上產品資料:

exfolimate™ 是一款嶄新推出的潔面美妝小工具,由來自澳洲的 Robert F. Durso 所設計。exfolimate™ 的創新性物理微溝槽設計 (Smooth-Edge Micro Grooves Technology) 榮獲美國(專利號 US D586,917S)及澳洲(專利號 WO 2010/127406 A1)專利局認可,肉眼看不見的微細坑槽能有效帶走積聚於皮膚的污垢及多餘死皮,使肌膚保持光滑潔淨。

exfolimate™ 選用醫療級別的鋼材製作,使用時所帶走的角質污垢或化妝品殘留並不會依附在上,只需用溫水或消毒酒精沖洗,便可保持無菌潔淨狀態。exfolimate™ 所採用的醫療級別材質使其比一般家用磨皮或去角質工具更為耐用。一般來說,exfolimate™ 潔面美妝小工具足夠使用長達一年的時間。

冰已經率先試用產品。今次來一點新意,預備了一段短片,介紹產品特點,也給大家示範exfolimate的用法。

除了去角質,exfolimate亦可在卸妝過程中使用,協助清除殘餘的化妝品,更深層潔淨毛孔。總括而言,產品相當耐用,亦有效清潔角質和污垢 (如酒米) ;唯使用過程中需注意皮膚狀態,如有不適需立即停用。

試用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exfolimate 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