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星期六

來自台灣的新產品。自白肌玻尿酸水感保濕防曬凝露

有留意台灣歌手>>>范瑋琪Facebook專頁<<<的話,定會見過她上載的素顏照,肌膚光滑細緻得令人羨慕不已。這或多或少令冰頗留意她所代言的品牌-->>>自白肌<<<。自白肌是台灣第一藥粧產品供應商「統一藥品」旗下品牌之一,於2009年在台灣上市,以追求「自然.白皙.美肌」為宗旨。

要有白皙肌膚,防曬功夫必不能少。上周,其全新防曬產品「玻尿酸水感保濕防曬凝露SPF50+ UVA ★★★」正式登場。產品防曬系數達 SPF50,可過濾 98% UVB。★是Boots star rating號,表示紫外線 UVA 的防禦效果。★★★ (三顆星) 代表高防禦 UVA 程度。

產品以「3大專利濃密玻尿酸」作其中一個賣點。三種不同分子大小的濃密玻尿酸配方,能迅速補充因日曬而流失的水分,提供強力且長效的導水、補水、鎖水效能,讓肌膚持續保持高度水潤,清爽防曬同時保濕水嫩不間斷。

此外,產品有兩種主要成份對抗紫外線,原理屬化學性防曬。第一種叫安定防護型防曬 Uvinul® A Plus ,針對UVA,能有效吸收及具良好穩定性,讓防曬效果長效穩定,防止肌膚因長時間照射陽光所產生的老化及曬黑現象。另一種名為安定寬頻型防曬 Tinosorb® M ,能同時有效隔離UVA及UVB,避免肌膚因過度曝曬而造成黑色素沉澱,有效預防肌膚曬傷。

產品包裝上有全成分表,亦印有生產日期。

生產日期亦有壓印在包裝管上方,方便查閱。

第一次使用前,需先移走銀色封口紙。

防曬霜呈白色乳液狀,沒特別氣味,很易推開。下圖份量只是用作在手背的示範啊;若用在臉上,最少需使用一個五元硬幣的份量。

推開防曬霜時,會見到肌膚呈現光澤,亦有輕微黏膩感;冰建議可掃一層碎粉,修飾膚色之餘亦為肌膚加添物理性防曬。但冰不建議使用兩用粉餅;冰試過以此防曬霜配合 Shu 和 CDP 的粉餅,均在肌膚上產生「擦膠屑」,非常狼狽。

使用大約一周,肌膚沒任何「抗議」跡象,暗瘡粉刺泛紅敏感通通沒有出現,出油情況亦未見有異。產品只售 HKD89 (萬寧獨家發售),一支防曬霜可用在臉部和身體,便於戶外活動隨身攜帶喲。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自白肌】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