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星期一

「少食多滋味」的下午茶。佳閣

上周四的晚上,冰於觀塘有約,提早到達,見時間蠻多,本想逛逛apm,吃個下午茶;但與其光顧連鎖店,冰想支持一下默默耕耘的本地企業,便改往位於工廠區的>>>佳閣<<<。
(圖片擷取自Google Maps)

餐廳位於閣樓,要走樓梯才可到達 (黃色門口)。
(圖片擷取自Google Maps)
之前,冰吃過其公司三文治,覺得質素還可以;今次想有點新嘗試,便改吃另一個下午茶:泰式炸蝦餅配薯角,盛惠 $35 ,不連飲品。這個組合,除非食物來貨質素有問題,又或者廚師將其炸燶,否則不可能會難食。這次幫襯,食物質素沒問題,也沒有炸燶,「出事」的是份量。



望見這碟「少」吃,非常後悔沒去麥記吃廿一蚊餐,或者去食超級三文治的 tea set 。冰知道舖租高昂人工很貴燈油火蠟樣樣都係錢,但當附近不缺食肆選擇的時候,下次還會走上樓梯,付出 $35 買這份蚊型下午茶嗎?又或者,還敢再試其他下午茶餐嗎?

商品說明條例,何時會規範一下餐飲份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