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9日星期日

對抗秋天乾燥。兩周見效。terre d’Oc 東方無花果面部精華素

terre d’Oc 是一個來自法國的品牌,堅持採用公平貿易的天然原料。冰被這個概念吸引著,帶了東方無花果面部精華素 Oriental Fig Face Serum 回家,連續使用兩周,發現效果不錯喲,明顯改善肌膚缺水情況,不得不推介一下。

產品包裝華麗精美,打開的紙盒猶如鮮花綻放,包著精華素的布袋嬌艷欲滴。


第一眼望到這支精華素,感覺有些像指甲油 ╮(╯▽╰)╭

精華素獲 >>>COSMEBIO<<< 法國天然及有機化妝品認證,代表產品內含至少 95% 天然材料、至少95% 植物材料來自有機種植、至少 10% 產品成分以有機種植生產。

精華素含性質溫和的庫拉索蘆薈萃取,當中的蛋白質、維他命、葉綠素、礦物質及微量元素,既能保濕,亦可鎖住肌膚水分,更有助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精華素內的橙花萃取,有助撫平細紋,滋養肌膚。透明質酸可增強肌膚的吸水能力,保持細胞間的水分,令肌膚水嫩飽滿。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潔面及爽膚後,取適量精華素於手心,輕輕塗抹於面部及頸部,按摩至完全吸收。

這是一泵的份量。冰習慣每次使用三泵,兩泵放在臉上,一泵用於頸項。精華雖含無花果油,但不油膩,質感輕盈易推,被肌膚迅速吸收,用在眼周亦可。

這兩周,濕度直線下降,再加上休息不足,冰的肌膚狀況好差,泛油和暗瘡非常困擾;幸好terre d’Oc 東方無花果面部精華素 Oriental Fig Face Serum 適時出現,恰到好處的滋潤肌膚,前額的缺水紋明顯被撫平,雙頰繃緊感覺亦徹底被舒緩,也減輕T位泛油情況。
(上圖:使用前;下圖:使用精華兩周後)
產品在terre d’Oc專門店、香港賽馬會跑馬地、沙田及雙魚河鄉村會所之LEVADE精品店、香港鄉村俱樂部、全線蓆夢思(只發售家居香氛系列)及OREGON SCIENTIFIC分店有售。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terre d’Oc<<<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