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5日星期日

再訪Gene Skin Rejuvenation Centre。mesopeel®深層煥膚導入療程

一月中旬,冰再次到訪位於元朗的 >>> Gene Skin Rejuvenation Centre <<<,一試其最新推介的 >>>mesopeel® piruvex 焦性葡萄酸拉皮緊膚療程<<< 。這款療程由mesoestetic公司研發,已通過西班牙藥品管理局 (AEMPS)審批為醫學美容產品,保證產品質素。

先給大家這款產品的資訊:
焦性葡萄酸的微細分子擁有高度皮膚滲透能力,可為肌膚底層細胞提供能量,激活老化細胞及重組肌膚結構。療程產品亦含有乳酸,能去除過厚的角質之餘,刺激表皮層細胞增生,同時增加皮膚的透明質酸濃度。療程明顯減淡皺紋,並有提升肌膚緊緻度及鎖水能力的功效。

特別針對:鬆弛/ 皺紋

有效成份
.焦性葡萄酸40%
.乳酸10%


試做療程當日素顏上陣,臉上只有一層無色防曬液。

治療師先用 Dermaquest 的潔臉產品為冰清潔肌膚。用起來感覺輕微「拮面」,當中成分可助平衡油脂分泌,亦更深層清潔肌膚,為煥膚打好基礎第一步。

近日休息不足,肌膚狀態相當惡劣,暗瘡暗粒通通跑出來了。

正式開始煥膚之前,治療師把面霜塗在嘴角和眼角等較脆弱的位置,避免果酸產生過強反應。

做好預備功夫,煥膚開始了!治療師把pre solution均勻塗抹在冰的臉上。液體ph值達0.5,很快肌膚就會感到「拿拿地」。

不幸地,為提供時間讓液體在肌膚上工作,這種感覺仍要維持一小段時間喲……

幸宜,治療師用電風扇為冰的皮膚降溫,減輕不適感。

肌膚會因果酸而出現泛紅狀況。

然後,煥膚過程最「激烈」的部份,就是中和果酸。「激烈」在於那種刺痛感,不好受;但為了令肌膚變得漂亮,一剎那的刺痛感,大抵很多女士也願意承受。治療師用中和液輕噴在臉上,果酸產品就會發揮其功效。

過程需時多久?這視乎皮膚狀況個別安排,故治療師專業判斷和經驗相當重要。當然,計時器也必不能少,檯上就置有一個。

中和時間完畢,治療師瞬即為冰抹走液體。

肌膚有些泛紅和熱力。

中和完畢,洗走果酸產品之後,緊接著的是舒緩肌膚的步驟。治療師用曾經冷卻的紗布敷在冰的臉上,再以風扇吹向,加速降溫。

經過這步驟,肌膚已沒有發熱感覺,泛紅稍見消退。

煥膚過後,清潔毛孔的工作旋即展開。

由於冰的暗粒和暗瘡相當密集,這個步驟也花了好一段時間。清理毛孔過後,治療師為冰修眉。與此同時,治療師在一些暗粒較多的位置敷上浸濕消炎水的棉布,給肌膚殺一殺菌。

煥膚完成,清理角質也清潔毛孔,下一步就要輸入營養。所用的精華是 silicon 強效修復再生精華 1%,內含生物矽 (organic silicon),是皮膚結締組織的其中一種重要組成元素,能促進皮膚中的彈性蛋白、膠原蛋白、蛋白多醣及醣蛋白的結合,防止細胞結構受破壞,並有效調節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修復受損細胞。

塗過精華,治療師用導入儀把營養推到肌膚底層。

在眼周肌膚進行導入時,治療師會換上較細小的機頭,以便更細緻照顧這範圍的幼弱肌膚。

完成導入程序,進入最後一步──面膜時間。由於冰的暗瘡暗粒問題較為嚴重,治療師先在該些位置重點敷上 Exuviance 的 Purifying Clay Mask ,以助消炎。

隨後在全臉塗上保濕舒緩面膜。

敷面膜的過程,約三十分鐘,期間冰享受了一個短短的午睡時間。

清走面膜,塗上保養品,整個過程順利完成。

回家保養以保濕面膜為主,在暗瘡暗粒位置,則需加強消炎保養工作 。一星期過後,冰的肌膚狀況如下:

暗瘡已大致消退,肌膚因去除多餘角質而令觸感加倍柔滑,膚色整體較療程前均勻剔透,是冰最喜歡的效果。雖然過程算不上十分舒適,但「煥」來良好的肌膚狀況;而且每年進行四至六次已經足夠,值得考慮一下啊。

上述療程及產品資訊由Gene Skin Rejuvenation Centre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