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8日星期三

玩味十足。日本限定 Hello Kitty 面膜

Hello Kitty是伴著不少女孩成長的卡通人物,其產品種類亦十分多元化,就連面膜亦有Hello Kitty的蹤影。

近日,冰收到由>>>Dimbuy<<<送來的日本新款Hello Kitty限定版面膜。


日本限定的產品,卻在韓國製造,相當有趣。

一包兩片,每包售>>>HK$88<<<,這價錢令冰有點意外喲。

這系列面膜一共有三款,分別是櫻花、玫瑰和薰衣草。

最大賣點是印在紙面膜上那可愛的Hello Kitty樣子。

在冰的臉上,面膜會變成怎樣的一回事呢?

其實這是個錯誤的示範,因為冰把面膜的前後倒轉了。如何知道方向出現問題呢?就靠下頷位置的文字喲。見到字母和數字的方向相反嗎?

吉蒂貓的蝴蝶結在左額之上,也能協助判定方向的啊。

面膜有很濃的薰衣草味,對鼻敏感人士也許是一個考驗。面膜面積足夠覆蓋冰的全個臉龐,但剪裁不夠貼服,特別是下頷位置。而且,或許為了令整個「貓樣」更加顯眼,面膜紙不能造得太薄,感覺有些焗促。

根據Dimbuy網站提供的面膜全成分如下:
hyaluronic acid (Na), hydrolyzed collagen, arbutin , licorice acid 2K, benzene Oxygen ethanol, lactic acid bacteria / fermented soybean extract, polysorbate , methylparaben , witch hazel, glycerin , ( Damascus rose extract ) , allantoin , ( lavender extract ) , ( Sakura extract ) , spices.
透明質酸鈉 hyaluronic acid(Na),加水分解膠原蛋白,熊果素,甘草酸2K,苯氧乙醇,乳酸桿菌/發酵大豆提取物,聚山梨酯,對羥基苯甲酸甲酯,金縷梅,甘油,(大馬士革 玫瑰提取物),尿囊素,(薰衣草提取物),(櫻花提取物),香料。

敷了約十五分鐘,面膜為肌膚補充了水份。面膜精華份量充足,十五分鐘過後,面膜紙仍見濕潤。

整體而言,冰對此產品回購意欲不高,畢竟 HK$44一片面膜的選擇實在太多,即使是 Hello Kitty 的死忠支持者,也有理智的一面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