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5日星期日

電一電舒筋活絡。Livenwell經絡美療顧問。Fit Magic Plus

日捱夜捱,難免身心俱疲,適當舒緩相當重要。其中一個放鬆方法,就是享受舒適按摩,既可減輕肌肉疲勞,亦能放空思緒,平靜心靈。早前,冰到達位於銅鑼灣駱克道 492 號順禧銅鑼灣中心 17 樓的 Livenwell 經絡美療顧問,給自己一個放鬆的機會。

由於是首次到訪,冰要先填寫簡單資料。然後到梳妝房鎖好個人物品,換上low cut毛巾,就直接進入房間。開始舒筋活絡之前,按摩師先透過儀器,了解冰的體質。這部儀器名為Fit Magic Plus,由日本YAMAN生物微電流及磁能原理所研發而成之尖端儀器。


先輸入年齡、身高和體重,再輕力握著金屬棒,儀器即可計算體內脂肪比例、新陳代謝量等。

當中唯一出問題的就是脂肪比例,冰高出了7%呀,似乎是時候正視了。

冰表示肩膊及雙腿特別疲累,故Livenwell安排兩位治療師同時為冰按摩。冰非常喜歡這種省時安排,就只需半小時,一口氣徹底舒緩兩個部位。若在附近上班,可以考慮利用午飯時間享受一個快閃的休閒時光。

俯臥在按摩床,腹部位置會貼著一塊金屬片,以作傳導用途。金屬片上會有點gel,但質感不算黏膩,按摩後只需稍為拭抹即可。

Fit Magic Plus以人體生物電流及電磁訊號作為操作點,疏通整個運行於身體筋膜網絡的「經絡」系統,集合針炙、指壓、推拿、刮痧及拔罐之療法。

推按的過程由下而上,附以有氧水,既方便按摩,亦令肌膚更加柔滑。

過程中會感到微弱電流入到身體,強度會按客人反應而調較,治療師亦不時詢問感覺從而再作調節。浮腫的雙腿反映了淋巴循環非常差 , Fit Magic Plus正正有幫助淋巴循環的特點,還可以加速新陳代謝。從下列圖片可以見到療程前後對比之大,暢通淋巴後的小腿,大幅收細,感覺也變得輕盈。

過程中,治療師亦會使用磁叉開穴位,打通經絡,加強排毒效果。大腿的水腫也得到明顯改善,猶如瘦了一個碼。

同時,治療師亦為冰舒緩肩部繃緊的問題。做過療程的左肩 (圖右),皮膚有點發紅,像做過刮痧;但比起傳統刮痧,退紅較快。左肩的筋腱得以放鬆,腫脹明顯減輕。

完成療程,就從儲物箱取回個人物品。

可以吹個靚頭,化個靚妝才離開。

如有需要,亦可享用沐浴設施。

比起穴位按摩在問題位置按壓而引起的錐心痛楚,或推鬆淋巴閉塞之處的酸痛,這次經驗絕對是無痛又舒服,怕痛的朋友絕對可以一試。Livenwell不時在 >>> Facebook專頁 <<< 舉行推廣活動,也提供很實用的養生小貼士,可以多加留意呀。

上述療程由 Livenwell 提供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