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9日星期四

方便快捷潔面法寶。Dr.Jart+ 活性礦物舒緩卸妝水

潔面從來是護膚最基本又最重要的一環。即使經濟上未容許買太多眼霜精華面膜等產品,又或者偷懶不做太過繁瑣的護膚程序,也千萬不要省下購買卸妝潔面產品,以及每天早晚潔面步驟,尤以晚上徹底清潔更為重要。污垢不走,塗甚麼亦徒然。

若然化了妝,又或使用高系數防曬品,甚或只使用妝前底霜或修飾霜 (譬如冰在本月曾經介紹的面霜) ,均宜於晚上使用卸妝產品,以確保在肌膚上停留的化學物被徹底清洗。坊間的卸妝產品琳琅滿目,從水狀、油狀到膏狀,給消費者非常豐富的選擇。要是用家的妝容不太濃,一般日常妝容而言,三種狀態的卸妝品均可大派用場;當中,冰覺得卸妝水最為方便,因為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卸妝,也是唯一一種卸妝品可以不需過水,特別適合在飛機上或偏遠地方 (例如在自來水供應或水質不穩定的地方) 使用。生產卸妝水的品牌亦相當多,今次要介紹的是Dr Jart+。

Dr.Jart+ Laboratory於2004年結集廿一名皮膚科醫生而創立出醫學美容品牌。品牌名稱源自醫生團隊中Dr. Jung 的縮寫「J」及「ART」 (藝術) ,希望透過專業知識,建立出一門博大精深的護膚藝術,裨益顧客。

品牌來自韓國,產品亦於韓國生產,相信這對品質監控有一定幫助。卸妝水不含防腐劑Parabens、人造香料、人造色素、界面活性劑PEG、變性酒精、三乙醇胺、硫基酸表面活性劑、三氯沙、丙二醇及鹼性劑DEA,減低致敏機會。


有效日期印在膠樽底部,清晰易見。

樽蓋設計簡單易用。

第一次使用前,先撕走膠膜,才可倒出卸妝水。

首階段發售隨包裝附送卸妝棉乙盒,非常方便,不用額外再買化妝棉喲。


卸妝棉不含螢光物料,減低致敏機會。

每盒內有80片卸妝棉。

卸妝水用法很簡單。先用卸妝水浸濕化妝棉。

把沾了卸妝水的化妝棉輕敷在眼瞼,用化妝棉從眼部上方向外下擦抹二至三次。

用pencil eyeliner畫的眼線輕易被卸走。

從面部中央向外擦抹二至三次,抹的時候,請緊記輕力拭抹──這是大家最珍愛的臉部肌膚!一般而言,即使再大汗再污染,一天過後,臉龐骯髒還是有個限度,請別以刷地板的力度抹臉吧。拉扯過度,任何卸妝方法也可以拉出皺紋喲。

其實任何化妝棉也可以配合卸妝水使用,而這贈品的優勝之處是「大」。看似和一般化妝棉無異的尺寸,打開後就會見到四倍大的面積,其中一邊抹得髒了,翻過另一邊使用就可;這令化妝棉更加耐用,卸日常妝容只需兩片化妝棉就搞定了。而且這款化妝棉不會太過綿密,以致要倒很多卸妝水才能浸濕,有助節省卸妝水用量。質地不算極度細滑,但觸感不錯,抹在臉上亦感舒適。

卸妝水呈透明液體狀,沒甚麼氣味,當中主要成分為活性氫水 (Active Hygrogen)。活性氧水是蘊含大量活性氫的水,分子比一般水分子小 (體積約是純水的1/3),令潔淨成份更緊密地結合,能深入毛孔清除污垢。此外,產品蘊含多種礦物質如鈣、磷等,能有效預防水份流失和舒緩炎症等,甚或抗氧化和保濕。難怪使用卸妝水之後,即使沒再用潔面產品或過一次清水,肌膚滋潤中仍見清爽,尤如一take完成卸妝、潔面和爽膚步驟,未見繃緊乾燥,也沒有一層化學物蓋在肌膚上的不適感,相當自在。若然乘坐長途機需要梳洗才入睡,可以hand carry的隨身攜帶啊;不過若然買入這個套裝的話,就要再用小瓶分裝卸妝水了,因為部份地方機場不單規管所帶液體容量,連其容器大小亦嚴格控制 (即使液體少於100ml,但容器大於100ml的話,亦不得hand carry)。出門前宜多留意各地規矩,免生誤會。

活性礦物舒緩卸妝水於全線莎莎化粧品獨家發售。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