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日星期日

一起試。 Lancome 帶來玫瑰白皙肌膚

春天已到,日光時間漸長,要加倍用心,做好為肌膚對抗紫外線的工夫。源自巴黎的Lancôme以「亮澤.淡斑.防護.輕妝」的概念,針對亞洲人肌膚需要,推出全新 Blanc Expert 全方位瞬白亮肌系列及 全新 UV Expert 防禦抗曬系列。

在研發產品時,Lancôme 特別照顧「亮肌三角」,從護膚、防禦至化妝,逐步開啟其水盈美白光芒。甚麼是「亮肌三角」?簡單一點說,就是額頭、面頰、鼻子和下巴;只要從眉峰拉出一條平衡線至兩邊髮際,再從兩邊髮際開始拉一條直線,貫穿顴骨至下巴中央,這三條線所形成的倒三角,便是「亮肌三角」。當觀察他人容貌時,觀察者的視線有 90% 時間停留在「亮肌三角」,所以這部位的肌膚質素相當重要。可惜,此部位最容易受日光照射,容易亁燥或暗啞,甚或引發炎症並形成色斑。故此,Lancôme 設計的整個護膚組合核心,由三個步驟組成︰一、擊退色斑;二、防護肌膚;三、點亮膚色。




首先介紹護膚用的BLANC EXPERT Brightness Diffusion Essence in Lotion 瞬白亮肌精華補濕水。 其賣點是以突破性亮白活性成分抑制黑色素,煥發肌膚光芒,達至亮白效果,同時以專利高效滲透保濕因子導入源源水分,為肌膚即時保濕,同時以嶄程序極致提升後續美白效能。

產品容量150ml,在日本製造。

全新產品以膠紙密封瓶口,確保衛生。

撕走膠紙後,每次只需倒轉瓶身即可使用。

質地尚屬水狀,用在臉上肌膚感覺還可,但手心覺得有點黏膩。

冰會在爽膚水後、精華素前使用,令肌膚吸收更多營養。

皮膚吸收速度也高,用後有滋潤感;唯花香好強,鼻敏感的朋友或許承受不起。

此外,用essence in lotion浸濕面膜紙,就可以用作面膜啊。

敷約十五分鐘,為肌膚作重點保養。

Essence in lotion的保濕美白功效,一次過給肌膚送上,多功能護膚品就是方便的說。

第二步的防護肌膚,可以使用UV EXPERT XL-SHIELD Healthy-Rosy Beauty Base 全方位防禦抗曬粉嫩妝前隔離霜。

獨有抗曬XL-Shield™技術,隔絕對肌膚傷害最深的超長紫外線「XL」 UVA,對抗光老化及色斑。無油成分,適合喜歡清爽感覺的用家。

於日本製造的妝前隔離霜,具SPF50 / XL UVA / PA++++,達至市場上最高防曬標準,無懼春夏猛烈陽光。

使用產品前,先要輕輕搖晃。

產品呈淡粉紅色,可作妝前底霜調整膚色,亦使用令上妝更容易,妝容更持久完美。

單獨使用的話,即時為肌膚注入玫瑰粉嫩色澤,令肌膚白裡透紅,感覺更健康。

去到點亮膚色的一步,就要靠BLANC EXPERT 瞬白亮肌彩妝系列 。下圖是全新推出的 Blanc Expert Cushion Compact 瞬白亮肌氣墊粉底 SPF 23 / PA ++。

Cushion Compact獨立密封包裝,以保衛生。包裝背面印有更換Cushion Compact的方法和產品成分。

從專門店買回來的話,空盒和Cushion Compact就如下圖,需自行組合。

打開Cushion Compact後,見到一張膠膜隔開透氣海綿氣墊。

海綿氣墊藏有數以千計的氣孔,吸收很多粉底。

此系列共有五種產色,BO-01比較適合膚色較淺的用家。

安裝完畢之後,就會發現產品包裝設計相當細心。

盒內附小鏡方便補妝,小巧設計亦便於攜帶,不佔化妝袋太大空間。

粉撲採用聚氨酯製造,表面平滑,觸感細緻,質地較為挺身。

輕輕一按,取用份量適中,不需再做任何功夫減少份量。

粉底液非常透薄,塗抹多層可塑造最佳遮瑕效果;若要自然淡妝則只需輕抹一層。若想妝容持久透光,肌膚細緻柔亮的效果,可混合碎粉使用,特別適合混合性或油性肌膚哩。冰屬混合性肌膚,在這個濕氣略重的一周,使用Blanc Expert Cushion Compact 瞬白亮肌氣墊粉底,即使不用碎粉定妝,也沒泛油或浮粉,相信是當中的美白護膚成分SYMWHITE及補濕成分發揮效用,化妝同時護膚,穩定肌膚狀態。

上周五,以上產品剛在香港正式發售。想親身試用?可到>>>此網站<<<登記換領試用裝哦。

上述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Lancôme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