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9日星期日

即時白?長久白?L’OREAL PARiS奇蹟幻白雙重瑩白煥顔面霜

歐萊雅又有新產品了,這次也是面霜 (月初試用品回顧>>>請按我<<<),功能略有不同,滿足各類需要。

這次要介紹的新產品名為「L’Oréal Paris White Perfect Miracle Double Whitening Skin-Transforming Cream SPF19 奇蹟幻白雙重瑩白煥顔面霜」。包裝是一貫L'Oreal風格,富時尚感。

產品生產日期印在紙盒底部,到期日為三年後。產品製造地仍然是中國蘇州……

 樽上位置亦壓印產品製造日期。

產品開封後,需於十二個月內需用畢,以保產品質素合適被用在肌膚上。(HK$159/50ml)

產品賣點為「MAGIC BEADS 瞬白柔珠科技」及「MELANIN VANISH亮白因子」,分別立即提升肌膚表面白晢度,及由肌膚内在開始對抗黯沉,結合維生素CG,有效淨白肌膚,提亮膚色,由内透出健康白晢光澤。

以美白作賣點,質地聲稱「水感乳霜」。

產品如何做到上述賣點?當然要看成分表。

這堆英文字的粗略分析如下:

首三個用綠色箭咀指著的是水、甘油、丙二醇和辛乙二醇,是保濕方面的成分。

綠色橫間的是防曬成分。

藍色橫間是美白成分。

產品易推、不黏膩、觸感柔滑的原因在於紅色箭咀指著的成分。

紅色橫間的是香料。

黃色橫間是色料。

淺藍橫間是防腐劑。

沒有標示的,就是乳化劑、調節酸鹼度劑、溶劑等化學物。

看過成分,就要看一看產品真身。

只需很小份量,足以塗抹整個手背。香味很濃,不是每個人也受得了的哦。

千萬不要太貪心,如果擠出下圖份量的話......

手背就會變成這個模樣的了!

或許大家會好奇,明明產品內含幾種色料,為何塗出來的效果是白色的呢?只需用紙巾在塗過產品的肌膚上輕力一抹,就會見到色料的了!上圖用得過量了,抹出來就會見到下圖模樣。

每次不能用太多,所以瓶口造得這麼小。另,全新未開封的瓶口沒有密封膠紙,購買時需多加注意。

此面霜用作防曬,或妝前底霜調節膚色,還是可以一試的,只要不抗拒中國製造的護膚品,而且不抗拒頗為濃烈的香氣。若希望透過此品令肌膚美白的話,委實不敢寄予太大期望,內含美白成分就只有Ascorbyl Glucoside,而且含量不多,對其效果有點保留 。

上述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L’OREAL PARiS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