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星期一

設計一流。MAKE UP FOR EVER Artist Plexi Gloss 藝術大師唇蜜系列

來自法國的MAKE UP FOR EVER化妝產品極之多元化, 經常推出新產品,帶領妝容潮流。最新產品 >>>Artist Plexi Gloss 藝術大師唇蜜系列<<< ,一共有35種色調,由日常妝容到創意化妝,均可大派用場。冰收到兩支同屬 Beige/Nude 色系的唇彩。用過之後,覺得無論顏色和掃頭亦是一流設計,值得一試。

掃頭是獨家心型設計,邊位可以畫出幼細線條。

即使沒有唇筆在手,單用唇蜜亦可勾畫唇線。
V型切口照顧唇部曲線,也能沾取充足唇蜜份量。塗抹雙唇就只需沾取兩次:一次用在上唇,一次用於下唇,不用再沾,份量恰到好處。


良好掃頭設計便於使用,但產品焦點終歸是唇蜜顏色設計。下圖是#100P,是 Beige/Nude 色系最淺色的一支。

唇蜜的特別成分 Prizmalite 可以360度反射光線,形成的鏡面效果非常突出,瞬間令雙唇更感豐厚立體。

從另一角度拍攝,更清楚看到唇蜜顏色,比較輕淡,可謂百搭之選。

另一支唇蜜顏色是 #104 ,屬於Beige/Nude 色系中,第二深色的一支。

色調相對偏紅,光澤感亦較低,感覺比較甜美,也是非常適合用於日常妝容的顏色。

若在唇上先塗用104號,再於上邊輕抹100P,就可同時擁有豐盈和甜美的效果。

鏡面效果很動人呢!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Make Up For Ever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