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0日星期六

認識BIOTHERM Life Plankton Essence 奇蹟水。附換領體驗裝資訊

六月上旬,冰曾到銅鑼灣時代廣場的BIOTHERM專門店,了解旗下又名「奇蹟水」的LIFE PLANKTON™ ESSENCE水源再生活膚源液。

專門店以全新概念裝修,當中最特別的是「Glow to Go」櫃位。任何人士只需預約,就可在此在專人協助下,使用品牌產品清潔肌膚並作適當護理,及後可以化個靚妝才離開 (化妝品要自備喲)。這服務實在適合上班一族使用呢!下班後,先到「Glow to Go」做好護理,才化個晚妝,赴宴或落pub也可容光煥發的說!費用還是全免哩。

為了解客人肌膚狀況,還會用上儀器(圖右)測試肌膚狀況,讓客人用到最合適的護膚產品。除了護膚產品,「Glow to Go」櫃位亦提供潔面儀,讓客人更徹底清潔肌膚。

若想購買合適護膚產品,可按個人關注範疇,到相關櫃位揀選。例如,要是閣下關注肌膚美白的話,下圖「Whitening」櫃位內產品就是你所需要的東西了。

在專門店中,品牌公關為冰介紹了最近推出珍寶裝的「水源再生活膚源液LIFE PLANKTON™ ESSENCE」。

Jumbo size為200ml,售價 HK$610,比原本的125ml裝加大接近一倍。

產品最重要成分「Life Plankton™ 水源再生因子」來自法國 Pyrenees溫泉。

Life Plankton™ 水源再生因子受 8項專利保護,擁有刺激細胞再生的功效,透過促進主要表皮細胞 — 角質細胞的繁殖及凝聚力,能擔當紓緩肌膚泛紅、不適及抵禦外來侵害等重要角色。同時,Life Plankton™ 水源再生因子與皮膚天然儲水成分NMF(天然保濕因子)極度相似,能強效加快肌膚細胞再生,孕育出新生肌膚。冰在專門店,嘗試以濃度達100%的Life Plankton™ 水源再生因子敷在手背,柔滑觸感即時顯現。

只是濃度100%的氣味不討好,有種酵母菌的氣味,直接用在面上,並非普羅大眾可接受。故品牌科研團隊在奇蹟水中加入其他成分平衡氣味,亦添加透明質酸(sodium hyaluronate)、葡萄萃取物 (vitis vinifera extract)等加強護膚效果。

使用方法很簡單:倒出奇蹟水在掌心,在臉上輕拍至吸收即可。

若配合按摩,效果更佳。

奇蹟水的質地偏向水狀,容易讓肌膚吸收,不單適合用作肌底液,也可倒在化妝棉或面膜紙上,為肌膚來一個奇蹟水面膜。冰在早上以此取代保濕精華,一整天過後,肌膚不會有繃緊感覺,仍有充足水份,非常理想。使用期間,作息時間不太穩定,睡眠質素亦不佳,唯肌膚亦未有敏感或不適情況,暗瘡一粒也不曾出現,大抵是奇蹟水帶來的奇蹟?

如想試用的話,現在是時候了!由即日起至6月21日,帶同其他品牌 30ml 以上嘅肌底液或精華產品零售裝,親臨BIOTHERM專門店或專櫃及進行指定步驟,即可免費換取奇蹟水14ml體驗裝乙支!詳情可參看 >>>BIOTHERM Facebook Fan Page<<<。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BIOTHERM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