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0日星期五

留港小度假。西貢北潭涌保良局度假營。家庭營

冰曾於四月撰文,介紹 >>>西貢北潭涌保良局度假營<<< >>>團體房間<<< 。因緣際會,冰在五月入住該度假村的另一種房間--家庭營房間,也給大家介紹一下內裡狀況吧。

那是一間八人房。房內有個可供鎖上的小櫃,故除了大門鎖匙之外,check-in時亦會收到小櫃鎖匙。

比起團體房間,家庭營房間最吸引之處就是免費 Wifi ~( ̄3 ̄)~。

房間佈局是一廳一廁三房。廳內有冷氣,亦有訊號穩定的電視機。

小雪櫃可正常運作。食物呢,請自行入貨。

上述設備對面就是沙發,三個人坐剛剛好。

沙發旁邊有一餐桌,不很大,但足夠擺放九人份的一晚零食 ~( ̄▽ ̄)~( ̄▽ ̄)~ 。

餐桌旁邊放著椅子、水煲、水杯和水瓶。櫃門本應上鎖,但因加床,職員開了鎖,讓我們自行取出尼龍床架和床褥。每房最多可加兩張床。

再看一看三間睡房。較大的房間擺放四張床,空間用得很盡。

這是較小的雙人房。

這是較大的雙人房,雖然空間稍大,惟仍無法擺放尼龍床架;故此,若需加床的話,就得要找人當廳長了。

房內衣櫃間格不多,都是簡單的設計。內裡備有衣架,和團體房間的那種相同,不能從衣櫃取出使用。

浴室哩,八至十人共用一個,要等多久就得要看閣下朋友或家人的習慣矣╮( ̄▽ ̄")╭  。幸好外邊多加一個洗手盆,略略縮短早上梳洗輪候時間。

浴室內有個類似吸塵機的風筒 (圖右位置),可以不用帶備風筒入營啊。

浴室熱水供應比較穩定,而且也不用和其他不認識的營友共用,衛生相對較好 (近日聽到上次住在團體房間的男性朋友講起,方才知道當晚共用男廁的其他團體營友,把洗手間弄得相當噁心喲)。個人衛生用品同樣需要自備啦。

若有興趣了解更多詳情,可參考冰之前所寫的>>>博文<<<,或瀏覽>>>營地網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