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1日星期五

七夕午膳。澳門波爾圖葡國餐

和男友到澳門過七夕。午飯時間,他建議去氹仔舊城區地堡街食葡國菜,二人去了 >>>波爾圖<<< 。

餐廳裝修帶點懷舊風,整體而言座位略嫌擠逼,幸宜坐在門口一角,空間稍多。二人胃口本已不大,加上男友感冒,更是削弱「食力」,故只點了一客沙律和飯。


我們點的均為餐廳推介招牌菜。

侍應先送上凱撒沙律伴煙鴨胸。

鮮嫩蔬菜配以開胃沙律醬,惹味非常;加入煙肉碎,提升香氣,加倍可口。鴨胸肉雖然被切得很小,但仍食得到鴨肉香甜。整體評分很高,唯麵包粒略咸。

稍等一會,葡國海鮮燴飯便上桌了。

醬汁撲鼻而來的氣味竟帶點辣,但入口完全沒丁點辣味,吃得到的是帶著青草澀味的蕃茄。飯質較硬,很有嚼勁。蜆、青口非常鮮甜,不能錯過。奇怪地玻璃蝦比大蝦好味!大蝦肉質不太新鮮。雖然挑了蝦腸,看得出大廚心思,但食材不佳已壞了大事。

檸檬清水免費供應,侍應添水挺快的,落單效率也不錯。整體而言,上述菜式屬「不妨一試」之列,期待再訪澳門尋找美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