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日星期二

良朋歡聚。日式串燒 Bilibala Yakitori Bar

朋友聚會,到銅鑼灣旺中帶靜的希雲街 >>> Bilibala Yakitori Bar <<< 享用日式串燒。

乘坐港鐵到銅鑼灣站,F1出口走大約十分鐘立即到達。餐廳裝修以黑色為主調,充滿時尚感。除 bar 檯以外,亦有餐桌,悉隨尊便。

點餐方法很簡單,在餐紙上剔出想吃的就可以喲。


這夜吃了好多串燒,冰重點推介以下款式:

芥末魚蛋 (HKD48)
上菜時,冰還以為這是蘿蔔,心中納悶是誰點了這看起來很生的蘿蔔啊?入口就不得了,舌上享受非常清甜的魚味,偶爾夾雜芥末的刺鼻衝擊,但仍無法抗拒口腔內軟滑彈身的魚肉。一流!

粟米 (HKD48)
以這個價錢吃燒粟米,或許會覺得很不值吧?但看似簡單的燒粟米,要弄得好味還得要花點功夫喲!首先廚師選用的粟米非常鮮甜,絕非次等貨色;燒粟米上邊配以適量牛油,不會弄得太過油膩,卻又令粟米帶著陣陣牛油香。燒的時間控制得恰到好處,香口得來不會過乾。

銀杏 (HKD26)
燒過的銀杏非常煙韌,卻不黏牙,口感非常有趣。

黑豚露荀卷 (HKD45)
黑豚切得透薄,卷著鮮甜的露荀,兩者口感對比挺大,一起串著燒相當有新鮮感。

磨菇 (HKD22)
冰本身很喜歡「菇味」,每次經過海味店也好「享受」那陣陣「冬菇味」!燒過的磨菇就是特級的香,和燒粟米一樣,也沒有燒得太乾,水份好好的被保留著。


冬菇 (HKD22)、燒白膳 (HKD88)
既然喜歡「菇味」,當然也要食冬菇啊!同樣也是燒得很香口,不會太乾身。燒白膳的魚骨去得相當乾淨,而且肉質彈牙,魚皮微脆,廚師功架十足。

鵝肝 (HKD118)
這是很有飽腹感的一道菜,因為燒得外脆內軟的鵝肝相當肥厚,配以放在下邊、滿滿地吸收其油份的麵包進食,簡直充滿致肥的罪疚感。

雞翼 (HKD36)
廚師先切開雞翼才燒烤,令雞翼燒得更均勻味美,香脆可口,是實力十足的表現。

廣島蠔 (HKD52)
從照片可以見到廣島蠔是漲鼓鼓的,不難估到內裡是多麼的嫩滑吧。肉汁很多, 吃的時候簡直有「漿爆」的感覺哩。

看過值得推薦的食物,就想講一下其飲品。冰點了一杯 cranberry juice,朋友們也擔心會否太酸,但結果是甜得太過了,或許應該一試其雞尾酒吧。 ╮(﹀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