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3日星期日

一個人的下午茶。Ideas Dessert

周六下午,放假時間輕鬆一下,也趁等候朋友的空檔,走到荃灣的 >>>Ideas Dessert<<< 吃個甜品。店舖位處街角,就在富麗花園A商場出入口旁邊。店子雖小,但招牌相當清晰易見。

內裡座位不多,較適合三五知己分享甜點。店主好喜歡抹茶甜品,但發現好多人混淆抹茶和綠茶,特意在餐牌介紹兩者分別。

除了抹茶甜品,也有許多不同選擇。冰最終揀選店主推介的芒果牛奶列日窩夫 (HKD46)。

等了大概十分鐘,可以開動喲!

窩夫上有高高的一圈圈軟雪糕,味道相對清淡,質感較稀,偶有微細冰粒,沒啥奶味;但這卻又突出了窩夫的香甜。窩夫以酵母製造,口感比較均勻扎實,不似一般窩夫的外脆內軟。

另一個最大賣點是混和在當中的珍珠糖,不會溶在窩夫內,非常有嚼勁而又不會過硬,提升窩夫甜度和口感層次,上邊不用外加太多糖漿或其他調味。

所以店方也只是輕輕加上芒果漿,作為點綴修飾賣相,以及加強芒果香味。芒果果粒份量可以再多一些,皆因冰相當喜歡吃芒果的說;味道是徹底香甜,大抵曾經浸了糖水?

翳焗炎熱的初秋,吃過冰涼甜點,身心也暢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