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星期一

慶生晚餐。銅鑼灣 Mini Club

男友生日,和他赴銅鑼灣的>>>Mini Club<<<享用一頓豐富海鮮晚宴。

餐廳裝修以黑色為主調,中間擺設一座倒立的巴黎鐵塔,很搶眼。二人坐在窗旁的位置,看著車水馬龍的駱克道,感覺比較開揚。 酒吧播著輕快的音樂,冰 覺得選曲和音量也很合適, 氣氛輕鬆自在,音量不會太大, 和友人閒談也很自如 。

餐廳以平板電腦作餐牌,在黑暗的環境中,仍能看得非常清楚,不怕點錯菜。

餐前小吃是花生,配著啤酒是不錯的選擇喲。


但二人點的均是非酒精飲品。圖左的Lemon Squash 以檸檬汁、syrup、梳打和七喜打造,酸酸甜甜很開胃,味道清澈,適合喜歡單純口感的人。Mock Champagne 內有蘋果汁、檸檬汁及 ginger ale,味道層次較為豐富,清香的蘋果內裏隱隱透著刺激的薑味。

不消一會,海鮮拼盤和生蠔登場了!

首先品嚐兩款生蠔。Irish 的比較爽口及清淡。

法國的Special Geay海水味很強,相當鹹,不用加太多調味料。回甘十足,口腔縈繞著生蠔的鹹香。

鮑魚鮮味十足,非常彈牙。 鮑魚底部已預先切開,進食時非常方便。

藍青口非常鮮甜,蘊含濃濃的海水味,十分新鮮。

廚師功夫很到家,蜆肉內不含沙,入口清甜。

接著就要品嚐睡蟹。

還有熟龍蝦。

蟹內的膏非常非常多,而且即使是凍食,也能享受其甘香。蟹肉質感比較實在,不算細嫩的一類,感覺頗新鮮。龍蝦的膏也不遑多讓;蝦肉爽脆,海鮮味十足。

二人還點了兩客食品。先吃玫瑰煙三文魚沙律。三文魚煙燻味很濃, 沙律菜也很新鮮,是清淡用餐之選。

男友選了炸魚柳伴薯條配沙律菜。薯條的選材和煮法應該花了一些心思。熱騰騰的時候,固然香脆;即使放涼了,入口仍然卜卜脆。 薯條中藏著陣陣芝士香味,吃起來特別惹味。魚柳炸得香脆,但肉汁仍然豐滿, 不會太乾或太硬。最難得是魚的鮮香仍能好好被鎖著。

是晚晚餐消費約八百元, 能夠享受高質素的食物,物有所值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