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星期四

滋潤舒緩。Pure Skin 皇牌純骨膠原護理療程

一個周末的早上,冰應 >>>Pure Skin<<< 邀請,體驗其皇牌純骨膠原護理療程。冰選擇在富時中心的分店進行療程,面積不太大,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格局。

冰首次到訪 Pure Skin ,故在開始療程之前,先由顧問 Wing 了解冰的膚質和身體狀況,以及肌膚問題和關注事項。期後,整個過程由美容師 Celine 主理,顧問未有在療程中打擾。療程第一步為清潔肌膚。

Celine不單為冰清潔臉部肌膚,連頸部亦仔細照料。為確保肌膚已被徹底清潔,潔臉過程會重覆一遍。


接著是 steaming 的時間。

毛孔在蒸氣的幫助下擴張了,修眉和針清黑頭粉刺的功夫更見輕省和舒適。

清走毛孔污垢過後,肌膚稍為泛紅。這時候需進行電療,使用超聲波為冰的皮膚殺菌降紅,過程非常舒適,絲毫沒有痛楚。

為加強肌膚消炎抗菌能力,Celine在冰的鼻和下頷位置,敷上浸透消炎水的化妝棉。

做好清潔功夫,可以出動療程的主角--純骨膠原!

Celine先幫冰在臉部厚厚的塗上一層純骨膠原。

配合冷凍藍光導入,加速肌膚吸收。

導入過後,Celine運用純熟按摩技巧按摩,過程非常舒適,肌膚亦繼續吸收精華。

是項療程另一個賣點是「兩次面膜」。第一個是紙面膜,細心的Celine發現紙面膜未能緊貼冰的鼻翼,外加化妝棉以作固定。

及後,Celine把剩餘的純骨膠原塗在肌膚上。

上邊以維C倒模,加強美白效果。

倒膜期間有著淡淡香橙氣味,有助身心舒緩;配以Celine專業肩頸按摩,簡直是頂級享受。

完成療程過後,肌膚即時變得更有光澤,膚色更見均勻。

清理黑頭粉刺的功夫亦非常厲害,配以保濕滋潤,肌膚非常柔滑,是久違了的觸感。

冰也好欣賞顧問和美容師的專業態度,過程當中仔細解釋但不累贅,亦不過問和療程無關的私人問題;從對答和手勢,可以觀察到兩位均屬經驗豐富、敬業樂業,值得一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