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日星期四

宅女開餐 (9)。千の味刺身壽司專門店 Oi-Shi-Sushi

歸家路上途經大圍,順道買點食物回家開餐,於是走到海福花園內的 >>> 千の味刺身壽司專門店 <<<。餐廳門外圖文並茂介紹餐廳食物,但前面太多雜物,要看清楚也非易事。

等了大概十五分鐘,天氣悶熱,全身不住的流汗;幸好門外擺放大風扇,以助降溫。


回家後,急不及待的開餐。

是相當豐富的一人份日本餐 ╰( ̄▽ ̄)╯

先吃沙律。沙律醬和沙律分開擺放,食用時才按個人喜好混醬,安排貼心。清爽青瓜和卜卜脆蟹籽是提升食欲的良品。

再品嘗的是刺身拼盤。甜蝦的而且確夠甜,鮮味十足。魷魚肉質脆口嫩滑,當中帶著獨特的黏黏口感。海膽非常多汁,入口即溶,回甘味強。北寄貝肥美爽口,啖啖肉很實在。帶子新鮮香甜,肉厚軟滑。可惜的為有兩個中伏位,分別是三文魚和吞拿魚:前者雪味濃,後者血腥味濃,是來貨的問題嗎?

最後吃點飯吧。三文魚壽司較刺身好,沒啥雪味。

反卷的沙律醬令口感更為豐厚,而內裡配料是合家歡選擇,老少咸宜。

撇除三文魚和吞拿魚刺身,整體還算不錯的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