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8日星期日

留港小度假。保良局賽馬會大棠渡假村。營地設施

>>>上回<<<看過保良局賽馬會大棠渡假村的家庭營房間,今次介紹的是營地設施。

先關顧一下營餐。這次宿營共訂了首日晚餐、飯後糖水及次日午餐。

糖水是相當足料的綠豆沙。

整體而言,冰很欣賞這幾頓膳食,雖然晚餐的顏色略嫌單一 (團友戲謔餸菜猶如添加filter,都是灰曚曚的),或許未能提升小朋友食欲,但味道很好,屬清淡之選的家常小菜。當中特別喜歡兩餐湯水,猶如媽媽所煲的味道,飲後絕不口渴,幾乎可以肯定當中沒添加味精。


不論單張或是網站,所介紹的營內玩樂設施相當多元化,連釣蝦和撈金魚此等營運成本較高的設施一應俱全。到達後,方才被通知因有團體租用體育館,首日下午只開放攀石這一項免費設施。但團友們對攀石興趣不大,故租用了桌球室及飛鏢機。

冰首次接觸桌球,純屬貪玩試打一球。設施有點破損,不要抱太高期望就可。

飛鏢也是第一次玩哦,感覺挺新鮮有趣。場地前身為電子遊戲機室,現只放一台飛鏢機,空間感十足,一班朋友聚著也可隨意走動。鏢頭損耗也相當嚴重,一盒鏢大概只得三支比較完整,幸好團友帶備私家鏢及後備鏢頭,可作替換。

上述兩個地方的樓下有閱讀室,免費借閱報章、書籍,也可欣賞電視節目。

閱讀室旁為餐廳和小賣部。團友忘了帶咖啡在早上叉電,光顧了小賣部。

小賣部旁邊有一資訊板,公告當日設施開放情況。

若喜歡桌上遊戲,可到營地辦公室借用,每次可借兩款,次數不限。

至於免費 wifi,只限部份公用地方可連接,唯速度一般。

第二天早上,團友們一同走到戶外的射箭場。活動時間為一小時,先由專責人員講解,然後正式開始活動。

當日參與人數不太多,其他參加者非常友善,氣氛很好。

從營舍走到射箭場,沿途有不少供小朋友遊玩的設施,可惜當中不少被紅白膠帶圍著,暫停開放。團友們都愛白痴的玩,連很old school的拍照板也不放過,花了好一陣子研究和拍照。

用手按在地上,大抵會很熱吧?!

沿途見到露營營地,大家也覺得很無言,感覺像露宿多於露營。

兩日一夜的消費,還不用四百元,是相當划算的渡假之選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