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星期一

周末閒適的午膳。尖沙咀Cozy Corner

周末二時多才找午飯吃,在尖沙咀的鬧中,被柔和的藍色吸引著,也就內進了在K11對面的>>>Cozy Corner<<<。

餐廳裝修名副其實非常舒適,顏色配搭讓人心曠神怡,也很有英式感覺。值得一提是其座墊,很厚很軟,坐很久也非常舒適。

冰點了一客3-course lunch。

香橙配意大利黑醋沙律
香橙的鮮甜中和了黑醋的甘味,是對比分明的配搭;若橙內的核可以完全去清,定能吃得更開懷。

黑醋滿滿的盛在碟的底部。蔬菜大小不一,營造視覺效果。吃到最後,只剩下細如絲的紫椰菜,浸在濃濃黑醋中,冰竟然被嗆到了,有夠失禮的說。

香煎焗比目魚柳配薯蓉及香草忌廉汁
上菜時,魚香撲鼻,迅即引發食欲,但怕魚腥的朋友大抵會敬而遠之,要顧及同桌的感受呀。魚柳煮得香口,肉帶咸香;配著香草忌廉汁進食,味道加倍吸引。

遺撼的是魚皮煎得過火,丁點也不敢吃喲。

薯蓉放在魚柳下,有夠神秘的說。驚喜的是薯蓉內裡混和了椰菜花,吃起來非常爽口。

法式焦糖燉蛋
香脆焦糖厚度適中,控制得宜。燉蛋又軟又滑,即使致肥也吃得無悔。

熱檸茶以Twinings川寧茶包沖製,質素有保證。一壺約沖出三杯份量,嘆著茶享受假期,一樂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