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3日星期二

觀塘工廈撐檯腳。魔膳工房 Mage Kitchen

下班後,兩口子撐檯腳,到達位於觀塘開源道的 >>>魔膳工房<<< 。餐廳鄰近港鐵站,地下門口有搶眼貼紙,不難找。

餐廳裝修以黑色作主調,充滿神秘感。中間裝有投影機,配以大餐桌,似乎很適合包場搞派對之用。餐廳桌椅擺放保留了一定空間感,相當鬆動舒適。

二人各自點了set dinner。


先喝餐湯。粟米湯相當足料,內有頗多粟米,口感不錯,味道比較清淡。雜菜湯味道濃郁,帶點微辣;配料十足, 多吃蔬菜對身體好啊。餐包烘得有點過火,太硬矣。

輕扒刺身帶子黑松露意大利粉 (HKD138) :意粉有嚼勁,配著黑松露,回甘非常強勁,宜細意品賞。帶子是輕輕的煎過,約五成熟,外邊香脆,內裡鮮甜。配菜是冰喜歡的露筍及雜菌啊,吃得開懷。

香煎刺身級三文魚配薯菜跟芒果沙沙 (HKD148):三文魚的外脆內軟比帶子更加明顯。香脆外層妥善的鎖著肉汁,亦保存嫩滑口感,可見廚師功架十足。魚骨亦清理乾淨,吃得無後顧之憂。

薯蓉混合了牛油,出奇地香口,但容易感到膩。宜混和蔬果進食,口感及味道更為上乘。

我倆均選了特飲。圖右的桂花蜜花茶相當滋潤,但卻太像「喝」桂花糕了;玫瑰蜜花茶甜度不錯,可是入口卻有點似果凍粉開出來的水,失卻玫瑰清香。

是晚消費連加一每人約 HKD160 ,屬合理價錢。結帳後,見到廚師預備消夜甜品 buffet ,當中部份甜品以分子料理為賣點,相當吸引的說,要找機會品嘗一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