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1日星期三

哈佬喂美食。Twelve Cupcakes Halloween Edition

一年容易又到哈佬喂,對搵鬼嚇自己興趣不大的冰,寧可搵食。>>>Twelve Cupcakes<<< 推出 Halloween 萬聖節的特別版杯子蛋糕,主題為南瓜鬼、眼球及蜘蛛,設計不是幼稚式的可愛,也非像真度高的驚嚇,是大小朋友派對聚會也適合的選擇。

冰帶了一套三款回家。


先嚐「大頭南瓜 Pumpkin Chocolate」。軟滑南瓜忌廉中,夾雜著南瓜肉,帶著陣陣南瓜清甜。微濕朱古力蛋糕包著南瓜蓉,兩種口感層次煞是豐富,可謂水準上乘之作。

中間的是「看見你 Bloody Eye Red Velvet」。忌廉相當厚實,但吃掉整個也不覺膩,甜度亦恰到好處。紅絲絨杯子蛋糕軟稔、細滑,是大人小孩也沒法抗拒的口感。

最後一款「瘋狂蜘蛛 Spider Chocolate Chocolate」,以朱古力碎灑在朱古力忌廉上,配以朱古力杯子蛋糕,以三層口感體會朱古力香濃誘惑,是朱古力控不能拒絕的選擇。味道香甜不膩,值得一試。

Twelve Cupcakes現正於 >>> Facebook Fan Page <<< 舉辦有獎遊戲,得獎者可獲得一盒十二件的cupcakes (價值HKD250)!把握機會喲!

以上杯子蛋糕由 Twelve Cupcakes 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