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5日星期四

為 all day breakfast 而來。觀塘慕茶

繼續在觀塘工廈尋美食,今次選擇光顧>>>慕茶<<<,皆因在網路上見到其 all day breakfast 的介紹,而觀塘區能吃到all day breakfast的地方不多,就得去試一下。該幢工廈不難找,但乘過升降機到達七樓後,得花點時間尋找餐廳位置。冰和男友在該層繞過一圈,才發現餐廳所在。

餐廳在挑選裝飾品上饒有心思,營造悠閒風情。

白色和翠綠配搭,感覺清新自然。


想喝清水的話,可自行到廚房前的位置任斟 (圖右下方的三部水機)。

冰二話不說點了一客慕茶全日早餐 (HKD86)。

小小的薯餅,滿足了喜歡香脆的味蕾,亦無需擔心過於熱氣。兩隻雞蛋煎得偏熟,合冰口味,但煎得未算很香,口感較似烚蛋;上邊灑有香草,香氣吸引,但卻欠缺調味。

比較特別的是兩份手指型窩夫。Earl grey 茶香撲鼻,配著粟米和甘筍絲,口感層次更豐富。另一款窩了香腸,上邊灑了蜜糖,甜咸夾雜煞是有趣。

半個番茄原隻上菜的視覺效果頗佳,但餐廳提供食用 all day breakfast 的餐具,只有叉和羹;沒有刀,如何切開蕃茄?只得開口請侍應送來刀。番茄切起來有點費功夫,希望在這方面可以改善一下。

男友點了一客抹茶卡邦尼鮮蝦意粉 (HKD82)。蛋黃窩在意粉上,要快速拌勻啊。濃濃撲鼻的芝士香當中夾雜著綠茶味,是有趣的組合。大蝦鮮味濃厚,肉質彈牙,味道調得不錯,食過翻尋味。

二人合共消費約HKD170,以晚餐而言,價格屬可接受水平;但若只為其 all day breakfast 而來的話,或許要稍稍調節期望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