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8日星期六

不「豪」的鮮蠔午膳。銅鑼灣 Babbo Trattoria

周一午間往銅鑼灣走一趟,少在港島吃午飯的冰趁機揀個地方好好享受。在時代廣場對面的商業大廈中,見到朋友曾盛讚的>>>Babbo Trattoria<<<,決定一試。

看到餐廳裝修格局,似是供應貴價膳食......豁出去了,再昂貴也只一餐,應該不會太過份的說......

仔細參看餐牌,set lunch menu價錢以地段和環境來說,實屬相宜,頃刻放下心頭大石。據操流利廣東話的侍應所講,午餐餐牌每個月轉換一次,以保持新鮮感。


主廚湯則每個星期轉換一次,是日的為蔬菜湯。這並非羅宋湯,不辣,亦不太咸,味道調得不錯。

用料充足,蔬菜種類非常豐富,有菜有瓜亦有豆,口感一流;內裡浸有麵包粒,味道更香,亦更飽肚。

凱撒沙律為冰增添攝取纖維。除充足新鮮蔬菜,亦灑有相當多的煙肉粒,口感和味道也不會過於單調。

忌廉番茄鮮蠔寬扁麵的麵條非常彈牙,捲起來的擺法很是吸引;食的時候要多撈一點微咸的醬汁,忌廉和番茄配搭出來的味道濃淡得宜,不膩也不滯,恰到好處。

不得不提的是鮮蠔,可謂整個主餐的重點。鮮蠔並非吝嗇的只得三、兩隻,而且選料新鮮優質,輕輕咬開鮮蠔,蠔汁爆開,鮮香迅即充斥口腔每個角落,值得再三回味。

享受過鮮蠔清甜,以苦澀中帶點酸味的熱咖啡完結一頓美味午膳,大概是要提醒冰,這是一個blue monday吧。咖啡糖為方糖,減省砂糖的不便,也免卻獨立包裝的不環保。

全份set lunch在十分鐘內到齊,非常有效率,工作繁忙的上班族不用擔心花時間太多時間等候食物之上。侍應服務亦相當貼心,當見到冰做了「低頭族」之際,主動告知餐廳內提供免費 wifi及密碼,值得一讚。這頓午餐消費不需 HK$100,從食物質素、環境、服務而評,可謂超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