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星期一

美味漢堡與熱狗。荃灣 Downtown Hot Dog

在荃灣完成一日工作,打算在附近醫肚才回家。路過相當清靜的如心廣場,見到一檔熱狗店 >>> Downtown Hot Dog <<<,抱著隨便吃吃的心態,入座點餐去。

餐牌選項相當有創意,不單有墨西哥、意大利及東南亞風味,連甜品類的熱狗亦有供應。當日很是肚餓,故一口氣點了漢堡、熱狗、薯條和南瓜湯。

食物即叫即煮,故需稍候片刻。

大概十分鐘後,店主已煮好下圖三款食物。

墨西哥塔可熱狗 (Taco Hotdog)是店主為冰推介的熱狗。上邊插有薄片,很是脆口,但浸在醬汁內太久,便會失卻鬆脆口感,得快點進食。麵包烘得熱烘烘的,非常軟熟。肉醬汁不辣,份量恰到好處,不會邊吃邊滴。內裡的芝士脆皮腸芝士味十足,味道一流。

薯條比較粗身,看似旁邊有點燶,其實是薯條輕輕的帶著薯皮,也是冰喜歡的粗身薯條。新鮮炸起,香脆無比,早食早享受呀。味道比較清淡,需自行添加鹽、黑椒及茄汁。好處是味道可按個人喜好調節;但若外賣帶走的話,記緊要妥當調味才離開餐廳喲。

南瓜湯相當足料,味道清甜,不帶味精,亦不添加其他食材,純正的一杯南瓜是南瓜粉絲必食之選。

多得幾分鐘,就可以吃到手打牛肉芝士漢堡。

麵包經過煎烘,比薯條更加香脆,但冰略嫌煎得過了一點,有些熱氣。

手打牛肉厚度近 1cm ,肉汁鎖得很好,香濃肉味而且份量十足,滿足度爆燈。配以芝士香氣和適量雜菜,味道更上一層樓。值得改善的是內裡洋蔥鋪得未夠均勻,相當集中的擺放在中間,味道是有點突如其來的刺鼻喲。

當晚消費約 HKD100,雖然不算便宜,但能買到具有質素的食物,也屬一個不錯的經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