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7日星期六

觀塘翠屏的街坊晚餐。滋味雞 Pizza Super

和男友下班後,走到翠屏商場,尋找屋村中的美食。在商場逛一陣子,最終選了以薄餅作主打的>>>Pizza Super<<<。

二人點了星期一至五套餐 (HKD148),食物相當多:


等了大概20分鐘,食物已經預備妥當。蒜蓉包非常脆口,蒜蓉亦塗得很均勻,啖啖蒜蓉香,是蒜蓉愛好者必食項目。

海鮮雜錦薄餅是大批尺寸,其包裝紙盒沒有預設虛線,讓食客撕開以作即棄紙碟之用,故需另備碟子。

薄餅未有切至見底,分享時略感不便。

但撇除上述小問題,這薄餅是相當有水準的。批底相當厚,夠飽肚。香味非常吸引,啖啖芝士加強刺激味蕾。海鮮亦算充裕,雖然切得較為細小,但總算每啖也能吃得到魷魚或蟹柳等配料。

海鮮闊條麵和海鮮雜錦薄餅的用料非常類似 ∑( ̄□ ̄;) 只是份量較少。味道比較淡,忌廉汁質感尚算夠濃,不是冰好怕的水汪汪質感。麵質軟硬度適中,留有一定嚼勁。

咖哩角拼春卷則較為失色。

咖哩角的咖哩味淡得似有還無,春卷沒有味道可言。

兩者內裡饀料亦少得可憐。二者賣點彷彿只有炸物的香口。

雖然海鮮闊條麵屬不過不失,咖哩角拼春卷是水平以下,但若購買一個大批和蒜蓉包只需HKD148,冰還是覺得物有所值。當晚所見,餐廳人流不多,但持續接到外賣訂單電話,在附近居住或工作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這相對廉宜的薄餅選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