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0日星期五

咸味窩夫。輕食晚餐。銅鑼灣 Waffills

友人極力推薦>>>Waffills<<<窩夫,故趁上周路經銅鑼灣,嘗試一下當中滋味。

冰坐在門口旁的窗台位置,這空間很適合獨個兒用餐,能靜靜思考一下。不過,偶然會遇著路人在閣下面前駐足,或許是閣下的美貌,但更可能是由於座地餐牌正正放在餐廳外此窗台的位置喲 ╰( ̄▽ ̄)╭ 。

決定是晚以窩夫作晚膳,點了一客手撕烤豬肩肉暖心窩夫 (HKD62) ,以及一杯比利時朱古力奶 (HKD34) 。窩夫即叫即製,大概等了十分鐘,熱烘烘窩夫以外賣包裝盒盛載上碟。


這包裝設計非常方便,即使外帶邊走邊食,也是十分企理整潔,值得一讚。若在餐廳內用膳,侍應會提供刀叉讓食客優雅地享用窩夫。

以窩夫為甜點十分常見,但配以烤雞、豬肩肉或鵝肝等咸食則相當新鮮。窩夫是非一般的薄脆,不會膩滯,相當可口。用料十足,內裡滿滿的包裹豬肩肉和新鮮蘋果粒,以忌廉芝士及店家秘製燒烤醬調味。絲絲烤豬肩肉、粒粒爽口蘋果、豐盈忌廉芝士、惹味燒烤醬汁,味道獨特,調得恰到好處,不會過咸或太濃,吃過一整件窩夫齒頰留香,再三回味。

熱的比利時朱古力奶,香滑不涸,上面一層忌廉令其加倍順口,飲後回味無窮,亦不見冰討厭的鮮奶騷味。

當晚身體有點不適,未能品嘗其窩夫雪糕批 (乖乖的戒凍飲和雪糕喲),唯有寄望將來再次到訪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