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6日星期六

美味all day breakfast 。Coffee Art

放假的下午,在觀塘東廣場的>>>Coffee Art<<<用膳。商場在港鐵站附近,沿著大街走,五分鐘內到達。餐廳位處裝修明澄商場內,對比附近工業大廈,不難找也不令人抗拒內進。店舖裝修以啡色木材作主調,感覺典雅沉實。只是餐廳內座位不多,也較擠逼;唯此乃這商場內各食肆共有問題,只能說若要光鮮裝修和就腳地舖的話,則得要忍受一下高密度帶來的缺點。

餐廳提供幾款套餐選擇,與>>>冰在年中到訪的一次<<<所見大致相同。

今天比較肚餓,決定一試 Deluxe All Day Breakfast。餐牌內清晰列明全日早餐內各款食物,讓食客了解清楚才下單,避免不必要誤會。套餐可配芝麻醬雜菜沙律、綠茶多士或芝麻醬多士。

跟餐飲品共有四款選擇,或以半價轉點drink menu項目。

不消五分鐘,色彩奪目的食物被整齊安置在碟子中,非常搶眼。鹽、芝士粉等調味料放在餐桌上,讓食客按個人口味添加。軟滑煙三文魚不帶雪味,唯略咸。牛奶炒滑蛋名符其實的嫩滑,食客需自行調味,否則會覺淡口。英式肉腸份量不算多,味道較預期清淡。餐牌顯示的蕃茄實為車厘茄,然而冰更愛吃後者,其清甜和一口大小,味道更吸引,也方便進食。雜菜沙律菜混以芝麻醬,屬清新之選,亦平衡整餐營養成分。香草雜菇炒得香氣撲鼻,瞬間提升食欲。綠茶多士仍具水準,鬆脆可口,綠茶香氣與甜度恰如其份。

冰從飲品餐飲中選了一杯熱朱古力,取材自比利時70%純朱古力,無添加糖份,不甜膩,讓食客專心細意品嚐朱古力的香和滑。簡約心形拉花給熱朱古力樸實的點綴。

其中一個再次光顧的原因,在於侍應良好服務態度,友善得來不會突兀的熱情,也不硬銷;上司和下屬有講有笑(當然沒影響工作效率),食客受到和諧的氛圍感染,吃得開懷。此外,侍應英文水平相當高,外籍食客查詢餐牌素食項目,對答如流,大可安心介紹給國外朋友同事自行到訪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