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0日星期日

貪新鮮。Candy Shake

登打士街一帶的街頭小吃選擇多不勝數,亦常推陳出新,目不暇給。>>>Candy Shake<<<開業短短數月,其獨特的糖果奶昔好評如潮,引起熱話。冰日前碰巧路過,也趁熱鬧試一下店家熱賣的飲品,和被受大力推崇的半熟芝士撻。

各種味道的半熟芝士撻放在店舖門前,香氣吸引途人內進;缺點是毫無遮擋,半熟芝士撻易受污染,衛生質素還得要自求多福。

除最純粹的原味以外,還有最攻鼻的榴槤和最新推介的藍莓。男友試過原味,評價不錯;榴槤從非冰的 cup of tea,可直接跳過;那就貪新鮮來一個藍莓味的芝士撻吧!

Candy Shake的賣點是以不同糖果混進奶昔或乳酪奶昔中,為食客帶來獨特體驗。各種品牌糖果一應俱全,從熟悉的M&M's、Mars、金莎,到只認得其包裝卻講不出名字的日本糖果 (或許根本從沒有見過),均可讓食客選擇。冰繼續貪新鮮,選了7+10號的配搭:占卜提子糖奶著+Pine叮噹梳打糖奶昔。奶昔質地濃稠,帶著兩款糖果的酸甜,猶如在喝一杯糖果,感覺新奇好玩,但卻又隱約帶著一絲若有所失:想念奶昔之香氣軟滑,也記掛糖果在舌尖上的質感變化。世事果然難以十全十美矣。

藍莓半熟芝士撻的藍莓味非常濃郁,底部的藍莓醬香甜四溢,是藍莓迷無法錯過的味道;芝士味則不夠突出,都被藍莓味道掩蓋掉。半熟芝士撻流心軟滑,邊走邊吃的話則較難照顧,幸好店內設有數個座位,冰吃過芝士撻才繼續逛街。

貪新鮮的選擇看來未算完美,下次還是要保守一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