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2日星期六

無痛脫毛體驗。Derma 21

早前,冰在 >>>Facebook<<< 上載了這幀圖片,聰明的你大概估到冰當刻在做甚麼吧。

這個冬天不太冷,短裙熱褲繼續出動,腿上毛髮亦應持續處理,無躲懶的理由。冰受 >>>Derma 21<<< 邀請,體驗其激光脫毛療程。店舖位於旺角雅蘭中心,交通非常方便。

店舖設計以藍白色作主調,感覺時尚整潔。在這空間感十足的接待處填好個人資料,也閱讀並接受相關風險條款與細則之後,由治療師帶領冰進入房間。

房間空間感亦相當充裕,沒多餘擺設裝飾,營造專業形象。

Derma 21選用的激光脫毛儀器是 >>>Lumenis LightSheer Duet<<<。據治療師介紹,此儀器已獲得美國 (FDA)及歐盟 (CE) 認可,能減少毛髮,並屬專為亞洲皮膚而設的激光脫毛科技。脫毛治療以800nm波長進行,相比起755nm或1064nm,脫毛更舒適、快捷及有效;配以儀器特有22mm x 35mm HS治療機頭,面積比一般機頭為大,提高脫毛療效。

療程開始之前,先讓治療程檢查一下皮膚和毛髮狀況。

若然毛髮太長,治療師先會略為剃短毛髮,但又不能剃得太短,否則會影響毛髮吸收激光能力,未能達致最佳效果的哦。

然後,也是激光脫毛前最後一步預備功夫:清潔肌膚。

不需麻醉,不需吹凍風,不需冰敷,已可直接開始療程。

儀器產生一些真空吸力「啜」著肌膚,絲毫沒有痛楚感覺。過程中,「鑼」味徐徐飄來,治療師表示此乃正常,不需太過擔心。

為保護雙眼,過程中,冰一直戴著護目鏡。療程非常全面,小腿後方毛髮亦被細緻處理,所以就得要反身。

由於機頭面積大,不消十分鐘,整個小腿範圍已完成啊!過程後,毛孔或會出現黑點,治療師表示不需刻意處理,稍後時間毛髮會自行脫落。在此以外,肌膚沒有出現任何紅腫或異樣,令人滿意。

激光脫毛過後的護理亦十分簡單,早晚塗抹潤膚露滋潤肌膚,暫停曝曬或照太陽燈等活動就可以的了。

有興趣免費光學體驗的話,可以透過 >>>Derma 21 網站<<< 登記,聽人講不如自己試 ︿( ̄︶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