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7日星期四

對比鮮明。Next Station Dessert

黑布街屬旺角區其中一條不可錯過的美食街,不受連鎖式食肆影響,為食客帶來創意和驚喜。這晚,冰在 >>>Next Station Dessert<<< 嘗了兩道對比分明的甜點。

餐廳在黑布街與白布街交界,路中心位置,清晰易見找。餐廳正中間為開放式廚房,廚房前後均設座位,門口與廚房之間的入座情況一目了然,廚房後的座位感覺別有洞天,相當神秘。

餐廳牆身備有各式甜品推介,還是在餐牌中尋美食。

點了兩客甜點,先是Warm Chocolate Foam 暖朱古力泡沫 (HKD58) 。

還有 French Chocolate Pancake with Lime Sorbet 法式朱古力班戟配青檸雪芭 (HKD58)。

暖朱古力泡沫底層是marinated strawberry,配以brownies及朱古力可可米粒,上層以雪糕球覆蓋,是對比很鮮明的配搭:由冰冷到溫暖、軟滑到嚼勁、酸到甜,完美的在水晶球杯子內呈現。雪糕酸度偏高,奶味不濃;brownies可口甜美,軟綿香濃;士多啤梨開胃醒神,也提高營養價值;朱古力可可米粒增加香脆口感,畫龍點睛。

法式朱古力班戟配青檸雪芭以非常透薄的班戟皮包著朱古力慕絲,甜度適中,慕絲密度很高,中間的可可粒令口感不會流於單調。青檸雪葩酸得醒神,和班戟來一個強烈對比,中和朱古力慕絲帶來的膩滯。

這兩款對比強烈的美食,為甜品味道帶來更豐富的定義,開拓嶄新體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