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4日星期四

帶著遺憾的外賣。Pizza Super滋味雞

全家變身成為「無飯一族」,由冰帶外賣回家,再次光顧 >>>滋味雞<<< 的星期一至五套餐,HKD148就有一個大批薄餅、一客飯或麵、一款炸物、飲品或小吃,非常抵食。經過上次經驗,今次直接跳過春卷和咖喱角,改點炸雞兩件。薄餅口味是意式烤雞,飯麵為煙三文魚焗飯,還加兩罐飲品。

等待約二十分鐘,食物打包妥當,冰乘車回家去。車程有點距離,寒冷天氣難免令食物降溫,回家先把食物翻熱,確保是熱騰騰的狀態才享用。


薄餅香脆可口,厚薄適中,雞肉份量充足,肉質亦算嫩滑,拌以雞蛋,令香味更見豐富吸引。加倍芝士使薄餅煙韌滿分,也是冰和家人喜歡的味道。配以磨菇,減少當食肉獸的罪疚感,亦為一眾薄餅配菜中較易入口的選擇 (家人對各色椒及橄欖極為抗拒,每每從薄餅挑走棄置ヽ(`д´)ノ)。

兩件炸雞甚為大件,絕不偷工減料。火侯甚佳,外面鬆脆,肉質仍見嫩滑。

煙三文魚焗飯,回家後才發現變了意大利粉 ヾ(>Д<;)))).....幸宜配料甚是豐富,不吝嗇煙三文魚份量,亦有蟹柳、磨菇等食材;意大利粉煮得中規中矩,未算非常彈牙,但又不會焗得過韌。

是次最失望的是回家後,方才發現侍應少給兩罐飲品,只能怪自己沒細心檢查即離開餐廳。撇除這兩個失誤,這餐相當抵食,足以供應四人份量,當然四人食量亦非誇張一輩,每人不用四十元,味道、質素與份量絕對有個交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