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4日星期五

Tokyo Secret 的 可可魔法

做完facial在尖沙咀閒逛一會,路過>>>Tokyo Secret<<<時有點口渴,就買杯飲品吧。見到店家的推薦,點了一杯可可魔法(HKD38)。其賣點為採用99%Valrhona朱古力,並以海鹽調味中和。有點意外的是可可魔法冷熱皆宜!看圖介紹還以為只有凍飲喲。雖然天氣亦未算冷,但冰還是習慣喝熱飲哩,那就請店員為冰調製一杯熱的可可魔法吧。

不消五分鐘,店員旋即完成預備飲品。器皿是一般咖啡紙杯,看不出可可魔法的乾坤。


打開杯蓋偷窺,只見一抹白沫,也找不著太多端倪。

目測看不出甚麼事情的話,還是趁熱喝吧。朱古力味道特級濃烈, 口感香滑而豐厚,體現其99% Valrhona朱古力的真材實料。最有趣的是飲品溫度不是均勻的溫熱,而是一口微溫、一口微涼──或許本來屬於冰凍的可可魔法,在客人要求下被調為熱飲,在冷凍材料中撞入熱奶而致?或許這就是魔法所在?飲至一半,才可嚐到平衡的溫暖。享受魔法過後,除了豐富濃郁的朱古力餘香停留口腔,感覺還有點膩滯,幸好晚餐不是吃得太飽,否則撐著肚子就不好受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