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日星期四

一個人的晚餐。韓膳宮韓國料理 YOLI Korean Restaurant

晚上預約了facial療程,剛巧比預期提早下班,先吃個quick dinner醫肚。獨個兒走到亞士厘道,隨意挑了一間樓上舖的韓式食肆,遠離繁囂人群。

>>>韓膳宮<<<位於亞士厘道17-19號三樓,售賣韓式湯、飯,亦提供韓式燒烤。Quick dinner不宜燒烤,還是點一客飯就好。

店內提供免費 wifi ,但不太穩定。

Wifi 密碼已印在墊檯紙上。韓式飯餐設有豐富前菜,一人份量也毫不馬虎呢,安排相當不錯。

石頭鍋飯中英文說明並不相符,幸虧冰能閱讀中文,成功點了一客海鮮石頭鍋飯

值得一讚的是上菜速度高,難怪附近店舖的salesladies亦為座上客。服務也很貼心,侍應先查詢冰所需辣度才添加辣醬,並為食客拌勻。冰完全不想吃辣,請侍應不需倒入辣醬,而侍應擔心冰的飯欠缺味道,主動送上醬油,可見其細心和用心。

效率高服務好,但食物卻未算理想。海鮮石頭鍋飯的海鮮配料只有毫無鮮味的蝦,連「蝦有蝦味」亦屬一種奢侈要求矣。

食到接近尾聲,方才找到一小條魷魚鬚,完全能夠感受其孤獨。雖然鍋飯熱氣騰騰,雜菜份量還算可以,但「海鮮石頭鍋飯」的「海鮮」無論份量和質素均強差人意,這88個大洋算不上物有所值矣。

雖然這個冬天不太冷,冰還是點了一杯蜂蜜生薑茶暖一暖身,當是保養吧。

飲品不算太熱,蜜味甜美;薑味略嫌不足,只想要輕輕一抹薑辣的朋友應該喜歡。此熱飲最大敗筆是其杯耳,黏笠至一個點,簡直不想拿起杯子來喝。

是餐盛惠 HKD110 ,算不上物有所值,或許韓燒會比較靠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