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2日星期二

往將軍澳開餐去。荳子 BEANS The Backyard

和男友到將軍澳逛 Popcorn ,晚飯時間找吃的,見到 >>>荳子 BEANS The Backyard<<< 餐牌食物相當合意,火速決定在此用膳。餐廳不設派籌,只能在門口排除輪候,或許要考驗食客對餐廳的忠誠度矣。排了大概十五分鐘,冰和男友隨即被安全入座。

二人入座,餐桌旁邊放了三張椅子,方便食客放置隨身物品,非常貼心。

侍應還即時送來清水,一邊喝,一邊點餐吧。

排隊期間,二人已細緻讀過餐牌,故此,侍應送上清水後,其實是男友一邊點餐,冰一邊喝水 (# ̄▽ ̄#)


餐廳雖屬 cafe 形式,但供應的不只咖啡等飲品,食物選項也相當齊全,食飯飲嘢也好,一個地方就可搞定。

餐廳裝修甚具型格,檯面被射燈照著,充足光線下,不單容易看清楚餐牌,也能拍到亮麗的食物照喲。

點 Latte 的話,可要求咖啡師製作 3D 版 ,但落單時需表明此項要求,也需耐心等候。

冰沒額外要求 3D Latte,故此很快就可品嚐到 Rose Latte 玫瑰拿鐵的味道。Rose latte 鮮奶味香濃,配著玫瑰花香,在口腔縈繞,相信是女生喜歡的感覺。味道稍甜,但不令人抗拒。

男友揀了 Green Tea Latte 泡沫鮮奶綠茶。造型精緻,綠茶香滿分,唯味道較預期中苦澀,略嫌蓋過飲品奶香。

然後是吃正餐時間,冰的不二之選是 Deluxe Full English Breakfast 豪華英式全日早餐。煙三文魚擺得挺有心思,如花朵般置於碟上;味道不太濃烈,沒一般煙三文魚的咸香,清清淡淡的也不錯。左方的黑松露炒蛋味道也是淡淡的,不太嚐得到黑松露味道,有點遺憾喲。豬肉腸味道也貫徹的清淡,只是些許油膩吧。雜菌蒜蓉牛油香味足,但油份略多。蕃茄厚切口感實在,外層烤過,更為香口,可是調味較咸。唯一甜食是造型有趣的窩夫,味道微微帶甜,密度很高,非常飽肚;進食前,可塗上茄汁豆或放在菜葉下的忌廉,別有風味。

這份全日早餐還有煙肉兩條,雖然略為咸了一些,但肥瘦比例相當完美,質素上佳。

相比起 All Day Breakfast,冰更喜歡男友點的 Soft-shell Crab Black Truffle Pasta 黑松露軟殼蟹意大利粉。軟殼蟹十分鬆脆,份量也多,黑松露香味滲透著整個充滿嚼勁的意粉當中,配以蔥碎,添加爽口感覺。

小食方面,加 HKD25 可享 Deep Fry Potato Shrimp 炸薯仔蝦薯絲似幼薯條 。鬆脆感十足,令人難以抗拒,可惜沒啥蝦香,蝦肉口感也被鬆脆薯絲搶過風頭。

是晚消費 HKD300,價性比合理,期待下次留肚一試其甜品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