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9日星期二

初二下午茶。炑八韓烤

農曆新年,完成指定拜年動作之後,和男友過二人世界,到>>>尖沙咀炑八韓烤<<<享用富韓國風味下午茶。

餐廳位於太興廣場2樓,正正在尖沙咀港鐵站B2出口旁邊,極之方便。

雖然正值紅日,或許大家仍在忙於拜年,餐廳人流不多,不用等位,可即時入座。


下午茶餐單選項不是太多,但最基本的肉類、蔬食到甜食,總算照顧周到。

加 HKD20即可享一客冰沫,但男友不讓冰吃,怕冰著涼,緣慳一面矣。

即使是下午茶,但亦提供韓式正餐不可或缺的前菜,一絲不苟。酸酸海帶、香辣泡菜,開胃好選擇,也是纖維來源。

我倆一同點了人參蜜熱飲,香氣四溢,甜度較淡,滋潤得來不蓋過人參甘香。

底部沉有人參片,真材實料。

芝士串燒(五花腩) (HKD62) 層次分明,表面燒得較乾,口感十分香脆。只得四片,看似份量好少,但五花腩配以芝士,十分飽肚,可別忘了這是下午茶喲。

煙韌芝士醬混以紅椒及青椒,豐富味道層次,一定要將之卷到五花腩上,方能盡情品嚐當中滋味。

炑八烤雞 (HKD78) 上平均地塗抹一層韓式甜辣醬,辣度很輕,容易入口,非常惹味。烤雞烤得毫不油膩,值得一讚是其外層脆皮,造得很薄,即使被冷氣吹得極度降溫,亦不影響其鬆脆度,且能鎖住內裡肉汁,以保肉質鮮嫩。

年糕掃上薄薄一層蜜糖,灑上芝麻,清甜可口。

兩位消費共HKD165,坐得舒適,吃得飽肚,選擇新鮮,價錢適中,值得推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