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7日星期三

住在韓國馬山。Masan Arirang Tourist Hotel 馬山阿里郎觀光酒店

>>>上回<<< (已經是大半年前的事了 ╮(﹀_﹀")╭  )講到冰去韓國鎮海賞櫻,留宿馬山。又是預備賞櫻的時候,冰終於的起心肝,寫一篇文介紹馬山阿里郎觀光酒店。

從外觀可見,酒店很小。登記過後,入到房間,有點時光倒流的感覺,像是從前的酒店設計。

或許住客多是途經馬山的商務客人,酒店房內提供桌上電腦一台......冰開過來看,韓文版視窗,搞不懂,也就放棄了。

茶包和即溶咖啡,免費供應。另有一些飲品需額外收費,唯房內未見蹤影。

小型雪櫃空空如也,看來若需收費飲料,則要聯絡前台,或者到附近便利店購買。

床鋪是平常的雙人床,別抱太大期望的話,還是可以的說。

窗外街景實拍,望著的正正是到鎮海賞花的巴士站。

浴室是酒店房間重要一環。

雖然面積不算大,但仍有浴缸。

家庭裝洗髮沐浴用品,減少包裝,比較環保;心裡祈求上手住客富有公德心,沒污染瓶內產品。

牙刷等基本洗漱用品,酒店當然已預備妥當。

風筒擺位比較有趣,放在座廁水箱上,大概不想麻煩客人四圍尋找吧。

房間就是基本的類型,只求安安全全宿一宵的話,是個價格合理的選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