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3日星期日

份量十足。旺角正麵館

抱恙中,周六中午外出覆診,之前先找個地方醫肚。路過剛開始營業的>>>正麵館 新派車仔麵<<<,打算簡簡單單吃碗麵,才去見醫師。

從裝修風格已可感受店名中的「新派」,走的是型格年輕路線。

點餐紙放在餐桌旁邊。餐廳推介的食材,旁邊標上「正」字;要是選擇太多引起煩惱,可以從餐廳推介入手。食量大,又或者想無後顧之憂的剔選配菜的話,可以揀任選套餐哦。

特式小食相當特別,不止於港式小食,連川菜、泰式小食亦有提供。

特式小食可在彩色餐牌上看圖索驥。飲品選擇亦見豐富,由汽水、檸水奶茶等冷熱飲品,到咸檸七薄荷朱古力,一應俱全。

二人套餐相對抵食,也減省點餐選擇的苦惱。

湯底是胡椒豬骨湯,微微香辣引起食欲。瑞士雞翼醃得非常入味,值得一試。能在車仔麵店吃到響鈴的機會絕無僅有,一定要食,意想不到的是把響鈴浸在胡椒豬骨湯的效果也不錯,但建議要趁湯底滾熱時享用,否則味道大打折扣。特級墨魚丸及蟹子丸均為水準之作,前者勝在彈牙,後者內裡十分足料。唯一不太理想是沙茶牛柏葉,切得太過細碎,失卻牛柏葉口感。

餐廳推介的特製粗烏冬果然名不虛傳,用料十足,粗身得來實淨,嚼勁一流,也非常飽肚,而且大廚毫不吝嗇,麵底量多,冰以一人之力,只能吃完一半。普遍男士不太愛吃車仔麵就是因為份量不足以裹腹,相信這餐廳一定能夠幫助他們解決這問題。

為吸收一些纖維,點了一碟wasabi冰鎮芥蘭。冰鎮芥蘭口感卜卜脆,很鮮甜有趣;喜歡清淡的話可以淨食,不然可以點些伴在日式豉油中的wasabi,味道加倍醒神。

另外追加一杯熱菜蜜暖身及滋潤一下,此餐共銀 HKD73,飽得直接省下下午茶花費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