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5日星期二

「小」食多滋味。緣聚西日餐廳

到元朗做過>>>facial treatment<<<,正值午膳時間,先吃飯再找其他娛樂吧。朋友推介>>>緣聚西日餐廳<<<,位於西裕街金福閣入口旁,但因其門口面向內街,區外人如冰則要花點時間尋找。

往下走一層樓梯,發現裝修風格挺西式,彷如置身外國酒吧。

西日餐廳,各國食品俱備,不過還是日式食品較為齊全。

點餐紙彩色印刷,圖文並茂,亦有標明辣味、推介和新產品,方便客人揀選。

先吃了幾件壽司,均為迷你版,海產小小的,壽司飯更少,也很適合放題期間享用。三款壽司均十分美味:帶子新鮮軟滑,北寄貝很是爽口,三文魚燒得非常香。

刺身是日式放題不可或缺的食品,玉子甜蛋質感較鬆散,尤幸甜蝦口感一流,勝在大隻,不妨一試。

也試一試其他熟食。香煎大蝦醬汁挺甜,但味道略嫌過濃,掩蓋蝦肉鮮香。

芝士焗蠔很迷你,還好芝士香味吸引,挽回一點分數。海蝦串比較細隻,調味略咸,中規中矩。

肉醬焗薯蓉理應屬穩陣之選,雖香卻偏咸。份量是整餐最大碟的一份哦。

燒菠蘿甜度與熱度十足,纖維不會太粗,不黏牙,值得一吃。

甜品方面,冰見附近食客把榴槤雪條吃得津津有味,但榴槤實在不是my cup of tea,於是點了一客焦糖3.6牛乳雪糕。這是另一款迷你版食品,稍為豪邁的話,定能一口吃掉。雪糕上的焦糖搶走牛乳清甜,亦令整體味道變得偏甜,未能多吃。

飲品呢,冰喝的是雜果賓治,煙霧營造霸氣,骷髏骨頭造型取勝。

這次所吃食品,多為迷你版,也許是餐廳的心意,讓客人「小」食多滋味,多吃不同款式食品。上菜速度高,食物全數送齊,埋單加一收費,每位 HKD174 ,屬合理水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